映象新闻

baby产后素颜晒全家福 却被她成功抢镜

年前Angelababy自从产下儿子之后,除了在家养孩子和逛街外,几乎都没有出境。照片中,黄晓明的家庭共有15个人,也是蛮多的,不过没有看到小海绵的身影。Baby身着一件红色外套坐在妈妈和婆婆中间,素颜的她看起来气色很不错。

  年前Angelababy自从产下儿子之后,除了在家养孩子和逛街外,几乎都没有出境。

  不过5日晚上,一张黄晓明家的最新全家福被曝光。

  照片中,黄晓明的家庭共有15个人,也是蛮多的,不过没有看到小海绵的身影。

  Baby身着一件红色外套坐在妈妈和婆婆中间,素颜的她看起来气色很不错。黄晓明则坐在第一排,身着红黑毛衣头戴黑色帽子,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其乐融融。

  不过却有网友大呼:找半天没找到baby在哪,看来素颜的baby没有那么上镜啊!

  还有网友注意到了前排右二的女子,称这个怀抱孩子的妈妈更抢镜:“那位抱孩子的妈妈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