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冯德伦自嘲大肚腩 代舒淇澄清没有怀孕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舒淇去年与冯德伦在布拉格结婚后,屡次传怀孕消息。舒淇前晚(2月3日)罕有在社交网站上载与冯德伦的甜蜜合照,被指放闪。

  冯德伦在微博上载被拍到的照片,刻意用蓝色笔圈着自己的肚腩位置,自嘲道:“好明显怀孕的是我啦!”

冯德伦用蓝色笔圈着照片中自己的肚腩位置,自嘲道:“好明显怀孕的是我啦!”

  冯德伦用蓝色笔圈着照片中自己的肚腩位置,自嘲道:“好明显怀孕的是我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舒淇[微博]去年与冯德伦[微博]在布拉格结婚后,屡次传怀孕消息。早前有指她造人成功,穿松身裙孕味浓,但她的经理人已代为否认。农历年期间冯德伦陪舒淇回台湾过年,前天(2月3日)回香港,两人在台湾机场拖手甜蜜蜜。

  舒淇连日来在台湾与好友相聚,吃喝玩乐,她在假期结束前在社交网站留言:“终于结束胖胖人的假期,要好好减肥了!”原来要减肥的还有她老公冯德伦。

  前天(2月3日),他们在台湾机场返港时被拍到舒淇戴着粉红色帽、口罩、穿著粉红色鬆身衫,冯德伦则穿著蓝色衫,面露微笑,全程拖实舒淇,体贴照顾,非常恩爱。其后冯德伦在微博上载被拍到的照片,刻意用蓝色笔圈着自己的肚腩位置,自嘲道:“好明显怀孕的是我啦!”指自己胖了,并代舒淇否认怀孕了。

  舒淇前晚(2月3日)罕有在社交网站上载与冯德伦的甜蜜合照,被指放闪。舒淇接着留言解释晒合照原因:“我不喜欢放闪,自己事自己知就好!如不是被遇到,绝不想让自己闪到腰~~要不做,做不休!”(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