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血槽已空!宋智孝一袭薄纱高衩裙大秀修长美腿

宋智孝一袭希腊女神的薄纱高衩装扮美呆众人,还不时露出修长白皙的美腿,非常引人遐想。宋智孝近来常以女人味风格示人,她代言的电玩手游广告21日公开,在影片中化身性感的希腊女神,穿上白色薄纱裙装,高衩一路开到大腿根部,整双美腿一览无遗,她在广告中为了拯救世界,换上金色马甲变身女战神,其中一幕长裙脱落的换装画面,非常引人遐想。

  宋智孝一袭希腊女神的薄纱高衩装扮美呆众人,还不时露出修长白皙的美腿,非常引人遐想。

宋智孝

  宋智孝

变身女战士

  变身女战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Running Man》日前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唯一的女成员宋智孝大露美腿劲歌热舞,让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她在节目中几乎都是包紧紧现身,近日为电玩广告代言,一袭希腊女神的薄纱高衩装扮美呆众人,还不时露出修长白皙的美腿,最后更换上紧身马甲化身女战士,火辣造型引发热烈讨论。

  宋智孝近来常以女人味风格示人,她代言的电玩手游广告21日公开,在影片中化身性感的希腊女神,穿上白色薄纱裙装,高衩一路开到大腿根部,整双美腿一览无遗,她在广告中为了拯救世界,换上金色马甲变身女战神,其中一幕长裙脱落的换装画面,非常引人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