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挑战者联盟》:呆萌正太奇幻足球大作战

2014-09-01 15:11:00 来源:映象电影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挑战者联盟》

《挑战者联盟》海报

   《挑战者联盟》 影片介绍

  国别: 美国/阿根廷

  导演: 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

  主演: 鲁伯特·格林特 / 安东尼·海德 / 彼得·塞拉菲诺威茨 / 罗伯·布莱顿 / 达伦·博伊德 / 安德鲁·诺 / 斯坦利·汤森德 / 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 / 纳尔夫·李特 / 亚力克斯·诺顿 / 大卫·施奈德 / 西蒙·格林诺 / 阿利斯泰尔·麦高恩 / 迭戈·拉莫斯

  类型: 动画 / 冒险 / 运动

  片长: 106分钟

  上映日期: 2014年9月5日

  剧情简介:

  在南美某个安静祥和的小镇,少年阿玛迪奥痴迷于酒吧里的桌面足球,他出色的技巧赢得了女孩劳拉的放心,也击败了高傲自大的少年格罗索。此去经年,孩子们都已长大,阿玛迪奥依然不改对桌面足球的喜爱,即使劳拉即将去外地念书他也找不到合适的言辞应对。这一天,早已成为国际球星的格罗索突然高调返回,他买下小镇,并准备在此修建奢华的宇宙星河球场。格罗索不顾相亲的反对,率先推翻曾让他蒙受耻辱的酒吧,更带走了劳拉。阿玛迪奥痛哭流涕,谁知木头做的桌面足球队长突然活了过来。面对这群肩作战多年的老战友,阿玛迪奥似乎鼓起拯救劳拉和小镇的决心。

  看点:

  大咖助阵 欢乐来袭

  本片导演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是西班牙国宝级导演,2010年凭借电影《谜一样的双眼》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同时横扫欧洲各大奖项。而电影《神偷奶爸》系列的创始人“小黄人”之父——吉奥·帕布罗斯则担纲本片制片人。《挑战者联盟》作为“小黄人”的同胞兄弟,也不乏大量商业卖座元素,届时将有一批和“小黄人”一样可爱的“呆萌足球员”火热来袭。

  此外影片的配音阵容甚是抢眼。《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罗恩的饰演者鲁伯特·格林特为《挑战者联盟》中的男主角配音,《僵尸肖恩》男主彼得·塞拉菲诺维茨、《铁娘子》男主角安东尼·海德、喜剧脱口秀演员罗宾·布莱顿分别为《挑战者联盟》中的重要角色担纲配音。中文版的配音阵容也是相当豪华,”晴川杨幂”,泰囧人气组合泰国传奇“徐峥”“王宝强”,港台四天王“刘德华”,全民男神“金城武”等众位“高大上”的“一线大咖”或将悉数登场,全面降临“挑战者”,看平时“高大上”的“男神”“女神”卸下荧幕“画皮”后的另一面,将搞怪、无厘头进行到底,走纯屌丝的“衰男”“衰女”路线。

  2014年是世界杯年,但国内银幕至今没有一部足球题材影片上映,这多少会令许多球迷们感到失望,作为国内首部上映的足球题材3D动画影片,《挑战者联盟》抓住了世界杯尾巴,填补了国内大银幕的空白,“小黄人”的同胞兄弟 “呆萌球员”们一定能够延续国内观众的足球狂欢。更令人振奋的是,《挑战者联盟》还将吸引到一大批重量级卡司加盟配音阵容,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此番大咖助阵齐齐“献声”,在9月5日的奇幻冒险中秋夜,势要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狂欢。

  3D特效梦幻呈现 足球狂热金秋再续

  本片3D动画效果极为用心,其中一群拥有了生命的桌面足球人偶是影片的亮点之一,小人们不仅摆脱了木杆的控制,还拥有能令国足汗颜的荣誉感,当然,这也阻止不了他们与生俱来的呆萌本性,为帮助阿玛迪奥取得胜利,他们开始了一段令人捧腹的作战计划。在影片创作团队不可遏止的疯狂想象力下,闹腾的小人们根本停不下来,全片106分钟笑点四伏,观众们恐怕将很难有调整呼吸的机会。

  出此之外,影片将以3D形式向观众展现一个个想象力爆棚的足球对抗画面,现实中,球迷们会惊叹卡洛斯的圆月弯刀,折服于小贝任意球的精确制导,为梅西的凌波微步赞不绝口,但是在这里,这些都是浮云,天马星空的脚法和行云流水的配合绝对不足以满足我们的感官,影片西班牙画师团队笔下的梦幻舞步与3D效果的完美契合提醒观众一定要托好自己的下巴。

  2014年是世界杯年,但国内银幕至今没有一部足球题材影片上映,这多少会令许多球迷们感到失望,作为国内首部上映的足球题材3D动画影片,《挑战者联盟》抓住了世界杯尾巴,相信疯狂无敌的足球小人们一定能够延续国内观众的足球狂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映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