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忍者神龟》:海龟组队团战回顾童年记忆

2014-10-10 15:40:00 来源:映象电影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2页)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海报

  《忍者神龟》3D

  国别:美国

  导演:乔纳森·里贝斯曼

  主演:梅根·福克斯 / 威尔·阿奈特 / 威廉·菲德内尔 / 阿兰·里奇森 / 诺尔·费舍 / 皮特·普劳泽克 / 约翰尼·诺克斯维尔 / 杰瑞米·霍华德 / 丹尼·伍德伯恩 / 托尼·夏尔赫布 / 乌比·戈德堡 / 野路美苗 / 艾比·艾略特 / 阿米·舍特 / 乔安娜·帕兰特

  类型: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片长:101分钟

  上映日期: 2014年10月31日

  剧情简介:

  城市需要英雄来拯救,黑暗降临纽约,大反派施莱德和他率领的异族用铁腕压制一切,从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神龟们和无畏的女记者爱普莉尔以及聪明的摄像师菲诺通力合作,摧毁施莱德的恐怖计划,让这座城市重新恢复宁静。

  看点:

  超强幕后班底 “卖拷贝”制造成票房保证

  不久前迈克尔·贝刚刚宣布和派拉蒙续约三年,紧接着由他监制的《忍者神龟》便称雄北美,让人不禁感叹有“卖拷贝”之称的迈克尔·贝俨然成为了高票房的保证。纵使影评人对他苛刻也好,偏见也罢,对于在全球疯狂吸金的《变形金刚》系列和取得开门红的《忍者神龟》而言,其在商业上无疑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票房虽然不能代表一切,但高票房便可充分说明影片成功俘获了影迷和观众的心,相比较吹毛求疵的影评人孰轻孰重就一目了然了。

  本片除了由迈克尔·贝出任监制外,曾执导《洛杉矶之战》和《诸神之怒》的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担任本片导演,《饥饿游戏2》男星阿伦·瑞奇森、《无耻之徒》男星诺尔·费舍和皮特·普劳泽克 、《流浪狗之家》男星杰瑞米·霍华德分别饰演拉斐尔、米开朗基罗、莱昂纳多和多纳泰罗四位神龟,著名矮人演员丹尼·沃德本恩饰演鼠大师斯普林特,以上五位重要角色都采取全CG动作捕捉技术进行拍摄。大反派史莱德的扮演者是《越狱》男星威廉·菲德内尔。性感女星也是第一代“变女郎”梅根·福克斯饰演女一号爱普莉尔·奥尼尔,她与神龟的有趣互动和情感纠葛也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映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