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周杰伦被诉违约赔过千万 经纪人:被牵连

2013-04-12 08:20: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周杰伦

  周杰伦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周董的《青花瓷》唱出典雅古韵,这句来自才子方文山笔下的意境,却也成为了如今周董将要面对的境遇——日前,北京某富商将周杰伦起诉到北京市第二人民中级法院,堂堂周董也吃官司,这究竟是为哪般?

  好友反目实属无奈

  据了解,案件的起因为富商魏先生早在2010年就已经与周杰伦所持股的皇后餐饮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组建公司开发一“Mr.J”为品牌的餐饮项目在大陆的经销权,不过此后却一再拖延,直到魏先生发现对方根本没有在合作初期所承诺的“Mr.J”在大陆的商标专用权,而自己却已经投入了1500多万元的前期经费,而在“双方摊牌”之后,“周先生一拖再拖,后来根本不跟我联系,我一个人面对其他股东2年时间,人家看不到任何东西都来找我,所以大家现在只能走法律途径索赔了。”昨日,记者联系到了魏先生的好友林女士,据林女士表示,魏先生因为被迫于好友周杰伦对簿公堂,压力很大,在开庭之前将会谢绝一切社交和与该案件法律程序无关的社会活动,“要告周杰伦的事情传出来之后,我们这边也有很多不能明说的困难,所以我想暂时先等待法院那边的流程,其它事情会根据法律程序的进展再跟大家说。”

  周董淡定从容愿走法律程序

  而在周董的这一边,听到周杰伦在大陆挨告,经纪人表示事情会发生到这一步,实在有些无奈,不过他也证实早前确有合作的打算,只不过一波三折,计划赶不上变化,据透露, MR.J 餐厅股东由黄俊郎、黄心昱与曾贤毓代表签约,大陆方面则由号称企业富二代的魏先生代表。双方在北京共同签订了“公司设立协议书”;签订过程中,黄俊郎等三人也提供了他们三人与周杰伦、方文山、黄心昱、杨瑞代、范牧群签署的《皇后先生餐饮有限公司授权合约书》,做为协助大陆拓展业务证明。日前,周董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周董当初只是朋友间义气相挺,可是自己并没有投资,想不到受到牵连,现在只能走法律途径解决。”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