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周杰伦被曝背女友劈腿 搭22岁中俄混血女

2013-04-25 08:34: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周杰伦与现任女友昆凌

  周杰伦与现任女友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近日忙于拍摄电影《天台》,却传出和中俄混血的女主角李真假戏真做,疑似因朝夕相处产生情愫,两人在片场互玩手机、相处亲密,十分引人注目,而19岁的正牌女友昆凌则是台澳混血儿,不禁让网友质疑周董近年都偏爱“西洋菜”。

  新片《天台》由周董自编自导自演,即将在6月上映,据知情人士透露,周董因担心女友吃醋,在电影中仅靠跳舞向女主角示爱,连接吻的画面都没有,似乎因朝夕相处产生火花,两人在片场举动亲密,还让女方献唱电影主题曲,并贴心安排歌唱和舞蹈课,准备替她发片。

  22岁的女主角李真在大陆担任杂志女模,来台旅游时在路上被刘耕宏挖掘,一跃成为周董新片的女主角,长发披肩还拥有深邃大眼,和女星范冰冰有些神似,在预告片中也只短暂露脸1秒钟,但还是能看出身穿旗袍的她身材相当好。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