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林熙蕾复出不抗拒拍裸戏 愿自我牺牲

2013-08-08 08:13:00 来源:新快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林熙蕾

  林熙蕾

  37岁的林熙蕾已育有一女杨若妤,日前透露想为老公再添第二胎。很快就是七夕,8月6日她穿金色低胸爆乳装出席代言活动,被问想送老公什么礼物,她二话不说笑答:“送他一个小孩吧!”全场笑翻。女儿心心月底将满两岁,她透露和老公都爱小孩,笑说:“老公比我还想要二胎。”问到想生男生女,她说完全不在意:“只要小孩平安健康就好了。”

  林熙蕾近期打算复出拍戏,正勤看剧本,但因女儿关系,她开出拍戏条件必须要“离家近、早上开工但傍晚一定要收工”,不过她自己也笑说:“这样没人会想找我拍戏吧?”她也说,倘若真的怀孕,那只好向剧组SaySorry,那就不拍了。有大陆媒体将林熙蕾与章子怡、赵薇并列为“激情戏逢演必脱的女星”,林熙蕾强调只要三点不露,不会抗拒拍裸戏,“无所谓,都当妈了。有人要看,我愿牺牲。”她反而担心女儿不准她性感,女儿陪她拍广告期间,亦主动为她拉披肩遮肉,令她甚为感动。她亦回忆起1999年穿性感比基尼与刘德华合拍《赌侠大战拉斯维加斯》,已是她心目中“最裸露的一次”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