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舒淇冯德伦恋情浮出水面 心情都超好

2014-03-27 09:03:00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舒淇连续更新,行李箱里都是男装。

 

舒淇晒爱猫与冯德伦合照。

 

舒淇穿上花花裙到中环出巡,可见她心情大靓。

 

舒淇逛街。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现年37岁的舒淇与39岁的冯德伦17年来多次离离合合,前年正式复合,但死口不认恋情,以“好朋友”来形容二人关系,不过最近二人前后脚现身晚宴时,冯德伦已漏口风表示想拍拖结婚,被追问与舒淇的感情时仍称与舒淇是十几年的朋友。

  舒淇昨日凌晨突然在Instagram放上一张冯德伦与爱猫May May Boy对望吃饭的照片,并称︰“男人们的晚餐。”凌晨时分,男方还在舒淇家中开餐,似乎要把恋情正式公告天下。而下午她再放上爱猫相,留言︰“你怎么想的……”立即引起粉丝关注,纷纷猜测她是否要公开恋情,并送上祝福。随后,舒淇的经纪人也默认了两人的恋情。27日晚,舒淇再次曝光了一张猫站在行李箱里的照片,而照片中箱子里都是男装。对此,网友再次大胆猜测舒淇是在帮冯德伦打包,两人要一起旅行。

  其实舒淇这次公开恋情,日前在instagram已露玄机,表示︰“就是因为珍惜,才不舍得放下……”而公开恋情后,舒淇下午4时半与助手现身中环时显得心情相当好,行入一栋大厦时发现记者后大感愕然,然后低头不断按上楼的按钮,并匆匆走入电梯内。

  其后记者联络舒淇经理人求证公开恋情一事,至截稿前仍未联络得上。而冯德伦好友谷德昭于电话中直言近日见面时对方很开心,他说︰“前天和昨天都有见过他,他心情超级好。”对于二人公开恋情,他为好友封口︰“我不知道,没留意。”

  小科普:女神,不要再故弄玄虚了!

  媒体猜测舒淇与冯德伦的恋情不是断章取义,也不是凭空捏造,事实是女神总是给我们丝丝暗示,又在这之后予以否认。

  ① 舒淇日前收到99朵玫瑰,被媒体追问是不是绯闻对象冯德伦的浪漫之举,她否认,并说自己其实不喜欢收花,因为不环保。再被追问和冯德伦的“友谊关系”,女神重申只是朋友关系,还说两人关系不会更升华了,因为已认识太多年,没有火花。(很好奇谁告诉记者舒淇收花的?)

  ② 舒淇虽仍对外否认“舒德恋”,身旁亲友已确定冯的正牌男友身分,友人说:“舒淇跟冯德伦是在交往,但没有同居。”友人还透露她不在香港时,男方会去帮忙照顾猫,也会传猫的照片讨她欢心,两人现在感情稳定甜蜜。(朋友?你不是在撒谎吧!)

  ③农历新年前,舒淇在北京拍戏,剧组年二十九(一月二十九日)收工,她直接由北京飞返台湾过年,以往,舒淇趁返台湾过年都会在当地留一段长时间,但今年她只与家人吃团圆饭,年初一当晚(三十一日)已赶夜机返港,陪男友冯德伦过年。(好朋友见面很频繁嘛~)

  ④ 舒淇最近在微博上抱着爱猫、晒出素颜照,意有所指的发文表示:“虽不能陪你过一生,但一定会爱你到一世。”她的PO文被外界猜测是在对绯闻男友冯德伦喊话。(对,一定是我们想歪了。)

  ⑤ 舒淇之前在Instagram上载一班人在天后宫门前的大合照,照片中见舒淇和冯德伦均难掩甜笑,舒淇更心情劲靓留言:“Great Day!”戴上眼镜的她侧身举手晒“V“字手势,而站在她身后的冯德伦则笠上风褛帽,不少网友发现舒淇“爱”藏相中,即纷纷留言大赞:“冯导好可爱!”(快点结婚吧!)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