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王大治避谈与董洁分手传闻 不予回应

2014-06-20 09:12:00 来源:中新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王大治被问与董洁分手传闻。

  王大治被问与董洁分手传闻。

  中新网讯 今天有爆料称董洁和王大治已于年初分手。对此,王大治在采访中不予回应,仅称对方是好演员,两人合作也十分开心。

  电视剧《相爱十年》今天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邓超、高虎和王大治现身捧场。

  今天上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董洁因为年初和王大治分手,所以不愿出席两人定情之作《相爱十年》的发布会。

  2013年3月,董洁与男星王大治在海南的激吻照曝光,因为两人名气、外形差距过大,而且董洁当时还是已婚身份,所以引发了极大热议。随后,王大治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愧对董洁家人,并请媒体不要再打扰董洁。

  王大治今天身穿白衬衣亮相,由于染过的黄头发长长不少,所以发色一半黄一半黑显得有些另类。

  在《相爱十年》中,他饰演的陈启明因炒股穷困潦倒,后因娶富家女一夜暴富。发布会上,王大治告诉记者,自己与董洁的对手戏并不多,问到对董洁的印象,他面带尴尬地说:"这是我们第二次合作,她是个好演员,大家一起合作很开心。"追问两人是否如传闻所说分手,所以不再同台,王大治并未直接回应,只说是组委会安排。与此同时,因为邓超表示自己要赶飞机,所以采访匆匆结束。

  事后,记者和片方交涉希望能采访王大治,但片方称他并不愿意。记者又直接前往王大治房间,其经纪人李小姐堵在门口阻拦采访,先称行程忙碌没时间,随后又借口和片方沟通不畅,在经过十多分钟的沟通后,李小姐说:“王大治已卸妆,也换了衣服,不方便接受采访。”对于有媒体形容王大治是“提分手落荒而逃”,李小姐淡定地说:“你们可以写,我们会发律师函的。”

  记者又拨通董洁经纪人赵聪电话,他先表示信号不好听不清,记者再打时就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