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芈月传》杀青 马苏撅嘴搞怪

今天(7日)下午,在《芈月传》中扮演卫国公主的殷旭在微博上祝贺马苏杀青,并晒出两人的合照。”  照片中,殷旭和马苏穿着戏服,头靠头相互挨着,马苏红唇中露出洁白的牙齿,显得十分俏皮,而殷旭抿着嘴微笑,是另一种乖巧的感觉。

  马苏《芈月传》杀青与章子怡嫂子撅嘴搞怪

    马苏和章子怡嫂子殷旭

  马苏《芈月传》杀青与章子怡嫂子撅嘴搞怪

    搞怪二人组

   今天(7日)下午,在《芈月传》中扮演卫国公主的殷旭在微博上祝贺马苏杀青,并晒出两人的合照。殷旭说道:“让你得“魏琰”的魏夫人@马苏漂亮杀青了。可爱善良的你一定越来越如意。ps戏外我们很有爱的你们值到不?”

  照片中,殷旭和马苏穿着戏服,头靠头相互挨着,马苏红唇中露出洁白的牙齿,显得十分俏皮,而殷旭抿着嘴微笑,是另一种乖巧的感觉。此外,两人还一起搞怪,吸着嘴唇瞪着眼,玩得十分开心。网友纷纷回复:“一对姐妹花呀!现场有你们两个可爱善良滴活宝一定是欢乐多吧!期待!”“这样卖萌好吗?”“搞怪姐妹花欢乐何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