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杨子首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

杨子在辽宁卫视《冲上云霄》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首度承认...

 

杨子首认与黄圣依育子

  杨子首认与黄圣依育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张科明/视频)5月27日下午,杨子在辽宁卫视《冲上云霄》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首度承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谈到此前一直选择不说的原因,杨子表示不希望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等过几年再说。至于一直与他关系说不清道不明的黄圣依,杨子说他非常内疚,“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杨子首认与黄圣依育一子:选择不说 是为给孩子快乐童年

  4月底,杨子父亲去世,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跪在灵堂前,身边还有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早在2012年,就有媒体爆料黄圣依在温哥华为杨子产下一子,从年龄上推算,孩子已经3岁左右。

  杨子在《冲上云霄》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谈到父亲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的情境,他透露披麻戴孝的不止黄圣依一个人,“葬礼上,集团中高层领导以及和集团有深厚感情的朋友,有超过100人都自发的为我的父亲披麻戴孝,这是对逝者的一种尊敬和追思。”

  黄圣依身旁的小男孩是谁?在媒体的追问下,杨子最终默认了这个孩子的存在,并解释此前不说主要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成长空间,他不希望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别人都尚且不说一句,目的是想给孩子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么等几年再说吧。”

  至于言谈间这个“别人”是否指代黄圣依?杨子说:“大家各自理解吧。如果一个人担负各种传言的压力,从内心来讲,她肯定是急不可耐想要去澄清。但是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至于什么时候会坦诚布公来看,杨子说要等孩子长大,“我也希望畅所欲言聊,考虑到孩子尚幼,当他看到新闻,他的朋友同学怎么看待他呢,所以说这是欲言又止的一大原因,别怪我们不坦诚,其实大家都会有这种经历的人。”

  杨子致歉黄圣依:她有担当 无端背负了不该承受的议论

  谈到黄圣依时,杨子承认曾带给她很多麻烦,“我非常内疚,因为遇到的都是好人,所以让我更内疚。将心比心,如果此事是遇到另外一个人早就跳出来说了,无论是涉事者本人还是人家的家长,特别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家庭,但是别人并没有说什么,我们都愿意以自己的担当和责任去为孩子创造几年或者十几年无忧无虑的童年。”

  同时,杨子进一步称赞黄圣依:“以黄圣依的性格,是挺有担当的人,看她的微博,对公众她真正做到了只谈角色,不谈隐私,无端背负了很多她不应该承受的各种议论。有时候我们在想,从她的角度和角色,站出来说清了不就好了嘛。但是她愿意选择担当,她用她的担当在承担一切。”

  杨子自陈加盟原因:难忍堵车之苦 拿到飞行执照就要买飞机

  《冲上云霄》是辽宁卫视推出的一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发布会上公布了张智霖以“领航机长”身份加盟,率领汪东城、谷智鑫、杜海涛、杨子、陈翔和张予曦等6位明星学员考取飞行执照。发布会的一大特色是,杜海涛、杨子等明星乘坐直升机出场,杨子谈到学开飞机的原因时,竟是再也难以忍受堵车的苦恼,并说拿到执照就会买飞机。而杜海涛则表示他想比绿巨人飞得更高。

  杜海涛此番加盟湖南卫视之外的综艺节目,谈到湖南卫视的态度,他说:“我们台还是挺大爱的,可以让我跟自己家乡台拥抱,我觉得特别开心。”并表示,当飞行员是他特别的兴趣,算是圆梦。

  除了《冲上云霄》之外,此前江苏卫视也推出了一档飞行真人秀《壮志凌云》,对此辽宁卫视总监王瑄表示:“同质类节目在两个平台播出,我觉得是好事,我非常高兴看到你刚才提到的那个卫视也做这档节目,我们两个平台的目的都是一致的,为了推动中国低空领域通航的发展。有两家卫视为国家战略出力,是好事。”

  《冲上云霄》的筹备时间很长,有媒体提到,其实原来节目的名字叫《壮志凌云》,王瑄说名字的换了好几次,“一个栏目的名字,它既能反映这个栏目要传递一个什么思想,同时也是一个栏目的灵魂,这其实就像给孩子起名一样,孩子没上户口之前,你可能都会起好几个名字,只有到上户口那一瞬间你可能才决定,你选定的一定是你最喜欢的,所以说我们几易其稿,最后选定了《冲上云霄》这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