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吴宇森新片曝光海报 香港国际影视展落幕

2013-03-21 07:42:00 来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香港国际影视展将落幕  

  吴宇森新片曝光概念海报

  香港国际影视展将落幕

  香港国际影视展华语电影展区  中国3D娱乐展厅外的《一路向西2泰西》海报

  香港国际影视展将落幕

      发行工作室展厅外的《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海报

  香港国际影视展将落幕

    发行工作室展厅外的《窃听风云3》海报

  2013年香港国际影视展从18日——21日,为期四天,日前已经进入尾声,做为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重头环节,这几天会展中心也成为各家电影公司展示新片的舞台,除了《盲探》、《逃出生天3D》、《激战MMA》、《毒战》、《人间蒸发》、《金刚王》等纷纷举办发布会、主创亲临造势之外,众多刚刚完成以及筹备中的新片计划也纷纷曝光,成为影视展上的令人瞩目的焦点,这其中,即将开拍的吴宇森新片、麦兆辉、庄文强的《窃听风云3》、拍摄中的张之亮新片《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以及刚刚进入后期制作的郭子健新片《救火英雄》、林超贤的《魔警》、陈木胜的《扫毒》等都曝光了概念海报。

  吴宇森新片曝光概念海报 片名仍未确定

  筹备多年的吴宇森新片,讲述的是1949年“太平轮”沉没事件,这次在影视展醒目位置曝光一款英文概念海报,不过记者发现,除了“吴宇森作品”和“史诗、战争、爱情、灾难”等关键字之外,并未出现片名,显见尚未最终确定,而画面中纷乱的港口和日暮下起航的“太平轮”则显示出影片投资不菲。记者致电出品方之一小马奔腾公司的工作人员,获知影片已经铁定在今年五月开机,而之前将有可能在故事发生地举办大型开机仪式,届时公布主演阵容。

  各大电影公司扎堆吆喝新片 3D成主流

  记者在展会现场发现,今年除了英皇、寰亚、寰宇等香港几大公司继续推出大制作影片之外,影王朝和中国3D数码娱乐也高调宣布大批新片计划,势头甚猛,而3D电影也成为主流,正在拍摄、后期制作中的3D电影就包括《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3D冰封侠》、《逃出生天3D》等,以及筹备多年、刚刚进行前期拍摄的《紫荆侠》和筹备中的《十大奇案之人肉叉烧包》等,都把3D做为最大的噱头来进行宣传,就连一贯以拍摄中小成本影片著称的导演邱礼涛,其惊悚题材新作《重生》也亮相影视展,这次他将首次尝试使用3D技术呈现。

  香港国际影视展将落幕

    寰亚展厅内的《盲探》海报

   香港国际影视展将落幕

    邱礼涛首度拍摄3D惊悚片

  香港国际影视展将落幕

  《济公》海报 王晶导演,古天乐、舒淇主演 

  热门电影“跟风潮”初现 凸显创意匮乏

  王晶旗下的影王朝制作公司近日高调公开了多部新片,其中即将在4月上映的《黑色喜剧》(王晶监制、钱国伟导演)明显是跟风去年彭浩翔的热门电影《低俗喜剧》,连主演阵容中的杜汶泽和邵音音都是直接照搬;而即将在今年七月开拍的新片《济公》主打魔幻动作,剧情讲述济公(古天乐饰)和九天玄女(舒淇饰)联手除妖的故事,则无法不令人联想到年初大卖的周星驰作品《西游降魔篇》。

  徐峥自导自演的《泰囧》在狂收十二亿票房之后,业内便担忧会引发跟风,眼下两部筹拍中的港片可谓“先声夺人”,分别是喜剧片《猛龙特囧》和《一路向西2泰西》,在“囧”字和“泰国”上做起文章,想必“跟风”和“戏仿”兼而有之,这两部新片的导演为去年执导了《一路向西》的胡耀辉。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