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光辉岁月"终极预告与主海报 现英雄传奇

2013-06-04 08:52:00 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光辉岁月》发终极预告与主海报

  《光辉岁月》横版主海报

《光辉岁月》发终极预告与主海报

《光辉岁月》竖版主海报

  6月9日,众星云集、汇聚港片黄金一代的动作巨制《光辉岁月》将全国公映。该片由曾志伟监制并主演,熊欣欣导演,联合黄日华、吕良伟、梁咏琪、郭涛、李炜、惠英红、任达华、倪虹洁等20多位明星共同打造。近日,片方发布终极预告及主海报,英雄聚首的气魄尽显,再战江湖的霸气尽露,各路集结的“英雄敢死队”策马奔上复仇之路,一场血雨腥风的英雄复仇记,即将展开。

  《光辉岁月》此次发布的主海报延续了红黑金经典基调,在万马奔腾的背景前,曾志伟、黄日华、梁咏琪、吕良伟、郭涛、惠英红、李炜七人表情各异,有沉稳、有激昂、有仇恨、有阴险,在他们代表的不同阵营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一场恶战?影片的终极预告片则进一步揭示了这段荡气回肠的英雄传奇。

  以暴制暴 英雄复仇终是经典

  终极预告以一面随风飘扬的金黄色大旗开场,陆续出现的主角随即钩织出一张复杂的关系图。“密报传来,南方乱党押着一批黄金,带头的叫铁云。”大漠戈壁上,一队人马卷着沙尘狂奔而来,黄日华饰演的铁云,眉头紧锁,凝视前方。另一边吕良伟则放出狠话:“敢来我的地盘,让他有来无回”,剑拔弩张之态立现。

  落难的铁云为黄金峡众英雄所救,但灾难也随之降临这座世外桃源,黄金峡惨遭杀戮。“我发誓替你们报仇!”,以暴制暴,血债血偿,一众英雄踏上复仇之路。“有些事,就是死也要做,这是我们的使命”。宁愿血溅沙场,绝不苟且偷生。记忆中经典的英雄情节再现于《光辉岁月》,在刀光剑影血肉横飞之中,正义得以捍卫,英雄死得其所。

  黄金一代 港片辉煌数载传奇

  “《光辉岁月》是一部致敬香港影坛‘黄金一代’的电影”,曾志伟曾表示。作为导演,《黄飞鸿》中的鬼脚七熊欣欣邀请到的是活脱脱的一部香港影史。“大侠鼻祖”狄龙,香港影坛大哥曾志伟,黄日华、吕良伟、莫少聪、任达华、吴启华、王敏德、吴毅将、惠英红、梁咏琪……见证过港片黄金时代的观众,看着这些陪伴自己长大的明星面孔,就像在重温自己的青春。如果说《光辉岁月》里,众位不老英雄以厮杀打斗的酣畅淋漓向我们终将逝去的江湖致敬,那么,我们则以特别的方式重温了儿时的英雄梦,在心底向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致敬。

  终极预告中,曾志伟、莫少聪挥舞大刀,刀刀致命;“鬼脚七”熊欣欣腾身飞腿潇洒依旧;黄日华一计“弯弓射大雕”绝命一击;“每一个打斗动作都是港片中经典的回忆”。而复仇之路上最致命的终极较量中,热血英雄、铁血鹰犬、冷血匪帮,各方势力都都使出绝招,刀刀见血,拳拳到肉,子弹更是无情,这场正邪较量最终谁生谁死?舍生取义,杀身成仁,黄金一代想要告诉观众的是,时光已经流逝,英雄不曾没落。

  爱恨交织 英雄美人生死相约

  一场男人的战争中,女人和爱情总显得凄美。终极预告里,《光辉岁月》中两段爱情也被曝光。梁咏琪一身红色嫁衣却全无新娘该有的幸福甜蜜,而曾志伟一句“找到一个爱你的人,我就放心了”更让这段感情纠葛变得扑朔迷离。另一方面,青山绿水之间,李炜信誓旦旦的表白“等我回来,就办喜事”。但这两段爱情在随之而来的复仇大业面前戛然而止,能否延续?“生有所恋,死无所惧”,这一切,都留在了那段“光辉岁月”。

  6月9日,看黄金一代再现港片精粹,数经典港星致青春。“英雄聚首,再战江湖”。致敬曾经的光辉岁月,致敬我们的英雄梦。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