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小时代》票房3天破2亿 速度追《变3》

2013-07-01 07:55:00 来源:21CN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小时代》票房3天破2亿 

   片中奢华的场景和衣物让小时代的价值观备受争议。

  6月27日,由郭敬明自编自导的电影《小时代》全国首映。据“电影票房帖吧”消息,截止29日20时左右,《小时代》全国累计放映近12万场,观影人次约650万,票房成功突破2亿。三天过两亿的速度,追平此前的《变形金刚3》,《西游降魔篇》与《画皮二》等片,与其并列第一。同时也是当中唯一一部2D影片。此外《小时代》29日排映成功超过四万场,创造新的纪录,并有望在当日创造新的内地单片单日观影人次纪录。

  周 六《小时代》的票房并未出现大幅增长,这是因为作为一部定制电影,《小时代》对于自身的定位与营销实在太过于精准,对于其他群体都产生了排他性,得不到其 他群体的支持,使得周末票房增长有限,甚至可以说《小时代》的最终票房能有多少,就代表它的这个受众群体的消费水平在哪里。

  《小 时代》原作一共三部书,据郭敬明透露,现在已经拍的是第一本书的内容,分为上下集上映,后面看观众喜不喜欢故事,包括各方面演员的档期,再决定要不要开拍 续集。不过在当票房和口碑飘红的同时,该片却在微博上遭遇一众电影人的差评。著名影评人周黎明发了一条微博,“中国电影突飞猛进,《富春山居图》创造的超级烂片超级卖座纪录,不足一个月便将被《小时代》所超越。《小时代》之烂远远超过《富春山居图》,它的炫富和堆砌达到一种病态的境界。”对此,郭敬明直言,“我不接受把电影中没有表达的价值观扣在我头上。”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