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方文山首曝预告 释小龙演画家谈情说爱

2013-09-13 08:08:00 来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方文山长片处女导首曝预告

    主创揭幕海报 左起:韩雨洁、方文山、释小龙

  方文山长片处女导首曝预告

    方文山、释小龙、韩雨洁

  周杰伦的老搭档、著名词作家方文山虽然在歌坛上早已名头响亮,但涉足电影圈,还只是个新人,虽然他早在09年即参与执导了三段式影片《爱到底》,但《听见下雨的声音》才是他名副其实的长片处女作,9月12日下午,该片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方文山与两位主演释小龙、韩雨洁亮相造势。方文山谈到新作时表示:“不要看到片名就以为是‘小清新’,我会给大家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元素。”通过选秀万中挑一的新人女主演韩雨洁则得到导演方文山和搭档释小龙的一致称赞,她在现场还秀起了钢琴才艺,并笑言自己曾“偷师”《不能说的秘密》中的周杰伦。

  当天,片方还公布了影片的首支预告片及海报,方文山透露因自己曾为周杰伦的《天台》写歌,作为“回报”,周董不仅亲赴新加坡为方文山探班打气,更是亲自为影片创作了主题曲,“我们之间完全是出于‘革命情谊’。”方文山笑着表示。

  方文山拒绝“小清新” 感谢周杰伦为自己写歌

  言谈儒雅的方文山,在谈到影片风格时表示,不要因为这个片名而误以为是一部“小清新”的电影,自己试图打造一部“很年轻”的作品,“我会在电影里放进很多不一样的元素,不仅有青春、爱情,还有比赛,甚至你想不到的元素,当然,也少不了一些很‘中国风’的东西。”

  方导提到片中会有一支“摇滚乐队”,而影片的音乐部分则更加多元,他特别感谢了自己的老搭档周杰伦,先是用“革命情谊”来形容二者之间的关系,接着表示:“我为他的《天台》写过词,他就给我的电影写了同名主题歌,我很感谢他。”

  新人韩雨洁赞方文山“可爱” 秀琴艺笑称“偷师”周杰伦

  当天,女主演韩雨洁也是首度亮相,作为选秀选出的“优质新人”,方文山和释小龙都是不吝溢美之词,方文山称:“这个片子里已经有很多经验丰富的大咖了,女主角我希望是个完全陌生的面孔,所以才选了雨洁。”韩雨洁在看完自己的选秀视频后,当场哽咽,她透露自己扮演的是一个“听不见”的女生,刚开始根本不会演戏,方文山不仅耐心,而且“可爱、幽默”,并告诉自己最重要是“用心”,令她很快放开包袱,“他确实是个很好脾气的人,从来不会在片场骂人。”

  精通多种乐器的韩雨洁,还现场秀了一下自己的“琴艺”,尤其一段用水果弹钢琴的表演令人赞叹,韩雨洁笑称:“这是在看了《不能说的秘密》之后,‘偷师’周杰伦学来的。”

  释小龙称戏中谈情“很奇妙” 为旧爱大方送祝福

  片中,释小龙与女主角韩雨洁有一段很奇妙的感情关系,他直言“不是暗恋,不是情侣,但是时时刻刻又在一起”,让现场的媒体更加好奇二人影片中的关系。释小龙也坦言,这一剧情设置也是导演方文山的过人之处,看到剧本时就就觉得很妙,让自己没有办法拒绝这个角色。有记者问到当年曾合作过《旋风小子》的徐若瑄,释小龙表示“这次其实没有对手戏,非常遗憾,不过看到老朋友还是很开心!”

  巧合的是,当天释小龙“绯闻女友”何洁与赫子铭在京举行婚礼。现场有记者也在群访时询问释小龙是否收到婚礼邀请,释小龙表示没有收到婚礼请柬,但是希望借助媒体何洁送上祝福:“我知道她结婚的事,但没来得及发短信祝福她,就在这里祝她幸福、开心吧。”

  《听见下雨的声音》由方文山导演,除了释小龙和韩雨洁,主演还包括柯有纶、周觅、徐娇、徐若瑄,以及客串演出的林志炫等歌星,即将于十一期间上映,具体日期仍未公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