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袁和平确认导"卧藏龙2" 彭于晏等有望出演

2013-11-28 14:56:00 来源:21CN娱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袁和平确认导《卧虎藏龙2》

    八爷袁和平确认将接棒李安执导《卧虎藏龙2》

  昨天(11月27日),“八爷”袁和平携最新动作片《恶战》抵京宣传,做为该片的动作导演,他对两位爱将伍允龙和安志杰赞赏有加,称片中对战“拳拳到肉,精彩可期。”现场有记者就其将接棒李安执导《卧虎藏龙2》的消息向八爷求证,他以“统统不知道”作为回应,当晚时光网记者对其独家专访时,八爷不仅爽快表示已签约《卧虎藏龙2》,还透露影片将在明年2月正式启动;而此行来京除了配合新片宣传之外,他还抽时间去谈了关于该片的一些筹备事宜,难怪记者在酒店等了两个小时,他才匆匆赶回。

  确定执导《卧虎藏龙2》明年2月启动

  杨紫琼甄子丹铁定出演 新人考虑彭于晏Angelababy刘亦菲

  作为李安导演的代表作之一,《卧虎藏龙》曾斩获包括“最佳外语片”在内的四项奥斯卡大奖,风光无限,而关于影片续集的各种传闻也是不断见诸于媒体,最新的消息是原作的动作导演袁和平将接棒李安执导《卧虎藏龙2》,记者针对这一消息向八爷求证,他爽快表示,自己已经签约,将铁定执导该片。

  “怎么拍?”接棒这样一部经典作品的续集,八爷显然也是倍感压力,“我肯定要拍出跟李安不一样的风格,如果拍和他一样的风格,我想拍不到他那么好。”对于续集的剧情,八爷透露说:“有两条线吧,一条就是杨紫琼和甄子丹的感情线,另外一条是玉娇龙的私生子,一个年轻人,这条线目前还在写。”据悉,目前剧本已经修改了两稿,八爷觉得不太喜欢,还在打磨之中。

  “谁来演?”除了确认杨紫琼和甄子丹铁定出演之外,对于新加入的演员,八爷称还在考虑,“之前公司曾推荐了黄晓明和范冰冰,我觉得应该更年轻一些,但肯定不会找完全没演过戏的新人,所以彭于晏、Angelababy、刘亦菲他们都在我考虑范围中。”值得一提的是,提起最近看过的《激战》等片,八爷表示对彭于晏颇为看好,而对于他正在赶拍新版《黄飞鸿》的消息也是了如指掌,不知是否有意培养彭于晏成为“打星接班人”。

  据八爷确认,《卧虎藏龙2》将在明年2月正式启动,暂定6月开机,看来留给他挑选新演员的时间也不多了。

  谈华语电影进军北美市场得与失

  “故事简单,美国人不要看复杂的中国故事”

  做为最具国际知名度的香港动作导演,袁和平曾一度是好莱坞的“抢手人才”,而助其打入好莱坞市场的,正是由他导演、徐克监制的《铁马骝》,这部拍摄于上世纪90年代的港片,曾于2001年在北美拿下了1468万的票房,表现十分亮眼。

  “美国爱看《铁马骝》,为什么?”

  “故事简单,人物有性格,打戏够精彩,没有人会说看不懂!”谈到多数华语电影在北美的票房成绩不尽如人意的原因时,八爷表示:“一定不能太复杂,美国人根本看不懂,他们不要看复杂的中国故事。”在八爷眼中,《英雄》、《一代宗师》能够在北美受欢迎,也得益于故事简单,美国人能够看得懂。

  “一定要准备充分了才开机” 

  曾担任《骇客帝国》等片动作导演的袁和平,有过多年与好莱坞团队一起工作的经历,谈到学习到哪些经验时,八爷坦言,很多华语片总是还没想好要拍什么,就匆忙启动,“美国人他们会有一个相当长筹备期,事无巨细,一定要准备充分了才开机,其实他们有很多工作方式最初我也不习惯,要用很长时间去适应。”

  虽然近年来一直将工作重心放在内地,但说起跟好莱坞的合作,八爷表示:“手头上还有一两个项目再谈,不过短时间内怕是很难敲定,因为我接下来都要做这部《卧虎藏龙2》。”记者问到之前传闻中的《白雪公主和七武僧》、《长城》等新片项目时,八爷笑着摆摆手说:“很久以前的事了,谈不拢不拍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