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加勒5》曝大量剧情 瓦尔兹有望演反派

2013-11-29 09:04:00 来源:凤凰网娱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加勒比海盗5》曝大量剧情细节

  影迷们期待的《加勒比海盗5》终于传出了新消息

  一直波折不断的《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今日再度放出新消息。除了更多剧情细节曝光之外,外媒还称该片有望于明年早些时候开拍,并将于2016年暑期档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加勒比海盗5》中将迎来两个重磅角色,一个是杰克船长在新一集中的对手、大反派,另一个则是杰克船长迷上的新欢。该消息称,目前片方意属的人选分别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与丽贝卡-豪尔。

  曝光的剧情细节如下:

  △魔法和巫术将在这部电影中占据重要角色。

  △将有一位女性角色出现在杰克船长身边,成为他的对手和伙伴。

  △还有一个鬼魂角色将在影片中有很多戏份,他是前英国军队的一员,如今选择站在巴博萨船长的一边。

  △延续前四部影片的惯例,还会有一对长相漂亮俊朗的英国男女在电影附线中作为陪衬出现,他们的作用与曾经的凯拉-奈特莉与奥兰多-布鲁姆相似。

  △第五部影片的开端是一场蹩脚而尴尬的婚礼,而高潮则与百慕大三角的秘密有关。

  △杰克船长一行人要寻找三叉戟,而他父亲(基思-理查兹饰演)则掌握着重要的信息。   

  △这一集的新反派布兰德船长(Captain Brand),同样想要拿到三叉戟,以向杰克复仇。   

  △布兰德船长认定是杰克将自己的弟弟埃里克变成了海盗,并直接导致了后者的死亡。   

  △这一集中,杰克船长迷上了巴博萨船长的女儿瑟瑞娜-史密斯(Carina Smyth),她一度被人们误认是女巫,但实际却是一位杰出的女天文学家。

  而新反派布兰德船长一角,据称片方钟意的人选是出演过《无耻混蛋》与《被解放的姜戈》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至于杰克船长的新欢、巴博萨船长之女Carina Smyth一角,目前则意属女星丽贝卡-豪尔——值得一提的是,最初报道称“裸体女巫”的情节将在这部中发挥作用,但后来经过修改已调整为“异国情调”,不知原情节是否还会保留。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第五部将由约翰尼-德普继续担当主演,杰瑞-布鲁克海默任制片人,导演为乔阿吉姆-罗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这两位导演曾凭借《孤筏重洋》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提名。两人之前并未执导过这样高成本商业片,这也是《加勒比海盗》系列首次出现双导演的情况。

  《加勒比海盗5》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机,上映时间则已从原计划的2015年7月10日,推迟至2016年暑期档。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