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一步之遥"发北洋名媛剧照 那英魅惑性感

2014-05-13 07:52:00 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一步之遥》发北洋名媛剧照

  那英加盟《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发北洋名媛剧照

  陶虹“回归”姜文《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发北洋名媛剧照

  陶虹《一步之遥》俏少妇形象

  《一步之遥》发北洋名媛剧照

  洪晃霸气加盟《一步之遥》  

  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的姜文新作《一步之遥》,虽然因为制作周期错过今年戛纳电影节,但仍是戛纳电影市场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日前,片方公布了新一组“北洋名媛”剧照,确认“中国好导师”那英在片中出演名媛“白天鹅”,陶虹的娇俏少妇造型和洪晃的豪门贵妇造型也一并首次曝光,她们将和舒淇、周韵共同呈现北洋上海的绝代芳华。

  那英魅惑性感 演技惊艳让姜文加戏

  《一步之遥》去年在京郊拍摄时,那英曾被拍到探班姜文,引起合作猜测。片方昨日公布的造型照,那英以魅惑风情的造型登场,正式确认“中国好导师”变身《一步之遥》里的“上海好名媛”。据介绍,那英出演的是名噪一时的北洋名媛“白天鹅”。《一步之遥》出品人马珂透露,那英在影片中的表演非常惊艳,表演的爆发力让片场让所有人都喘不过气来。

  那英透露自己是被姜文骗进《一步之遥》,去年年初被约见合作时以为是唱电影主题歌,与导演姜文见面才知道是要出演角色,而且全部都是和姜文、葛优的对手戏。贵为歌坛天后的那英甚少参加表演,起初对出演电影还略有犹豫,姜文却鼓励她这个角色非她莫属,好友刘嘉玲也给那英打气,“别人的戏可以拒绝,但姜文的电影一定要演”。最终决定出演的那英贡献了许多银幕上的“第一次”,表演之出彩让导演姜文忍不住为她加戏。

  《一步之遥》发北洋名媛剧照

  北洋八美图

  《一步之遥》发北洋名媛剧照

  北洋大帅全家福

  洪晃霸气Hold民国贵妇 陶虹“回归”演娇俏少妇

  同时曝光的另外两位“名媛”,同样都是姜文的老友,一位是生活中的好友洪晃,一位则是合作过《阳光灿烂的日子》的陶虹。作为知名出版人的洪晃是著名才女,在《一步之遥》中穿越回“北洋上海”,出演了一名“知书达理又霸气外露”的豪门贵妇,兼具才女气质与俾睨天下的气度,姜文认为,所有的专业演员都不如洪晃适合这个角色,而事实也证明洪晃在电影中完全HOLD住全场。

  另一位惊喜亮相的则是姜文旧将陶虹,从《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那个伶俐可人的“于北蓓”,到《一步之遥》里长辫多情的红衣少妇,陶虹未受时光侵蚀,依然娇俏甜美。两人“久别重逢”的再次合作,定会让许多“阳光迷”欣喜感叹。虽然在《一步之遥》里的戏份不多,但陶虹却是影片中的戏眼,她的清丽扮相也从奢华美艳的北洋群芳中脱颖而出,呈现出天然质朴的性感。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