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曝新片计划

2014-06-26 09:37:00 来源:m1905电影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钢铁侠3》导演曝新片计划

  《钢铁侠3》导演曝新片计划

  去年,有消息称,《钢铁侠3》的导演沙恩·布莱克将执导漫画改编的《野蛮博士》一片,不过影片却从此销声匿迹。目前,关于这部电影,又有新的消息浮出水面。据了解,该片依旧将由沙恩·布莱克执导,而影片的主演则极有可能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据了解,影片将由索尼公司投拍,成本预算目前尚不清楚。沙恩·布莱克并不想把影片拍摄成一部简单的超级英雄影片,而且他也不想简单化野蛮博士这个人物。他想把野蛮博士打造成一个拥有福尔摩斯的头脑、泰山的体魄、克雷格·肯尼迪的科学素养以及林肯的睿智的角色。漫画《野蛮博士》是刊登在19世纪四、五十年代的庸俗杂志中的作品,漫画中的主人公野蛮博士既是医生,也是科学家、冒险家、发明家等等,他拥有近乎超人的思想与身体,惊人的记忆力与丰富的知识,并且用自己的力量勇敢地与邪恶势力做斗争。从这种人物定位来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是扮演该角色的最佳人选。

  除了这部漫画电影之外,沙恩·布莱克手上还有一部翻拍版的《铁血战士》要拍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希望这部影片能成为重启《铁血战士》系列的开山之作。目前,关于该片,尚未有太多明确的消息。2010年,福斯曾经计划把该片搬上银幕。但是时任制片和导演的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尼姆罗德·安塔尔(Nimrod Antal)却并没有完成这个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在1987年的《铁血战士》中,沙恩·布莱克还扮演了一个小角色,并且以不署名的方式修改了影片的剧本。

  沙恩·布莱克这几年在好莱坞打拼得算是顺风顺水,他编剧并指导的《小贼·美女·妙探》和《钢铁侠3》都获得了不俗的评论。而《钢铁侠3》的全球票房更是达到了12.15亿美元,位于影史第六。目前,他手上的这两个作品,足以确保他在未来的5年内的一线商业导演的身份和地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