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DC欲拍女超人剧集 将搭档"绿箭侠"制作人

2014-09-06 08:14:00 来源:凤凰网娱乐-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DC欲拍“女超人”剧集

    “女超人”要来了!

  “超级女英雄”的概念越来越热,DC漫画与漫威也鼓足了劲儿抢着制作出第一部以超级女英雄为主角的电影。不过,DC漫画显然要棋高一着,先行试水小荧屏,不知道是不是打着在给粉丝解馋之余,也可以观望市场反应的主意。

  近日,DC漫画旗下电视部门打算将热门超级英雄——“女超人”(又称“超级女孩”)搬上小荧屏。继《绿箭侠》、《闪电侠》、《哥谭》以及《康斯坦丁》等四部剧集之后,DC的超级英雄电视剧阵容再添一员猛将。

  虽然这部“女超人”剧集的名字尚未敲定,但主创阵容却是有了较为确切的消息。该剧集将由华纳公司与DC漫画联合制作,将对“女超人”这一角色进行重新解读,而她的故事也将被重写。DC漫画有意让《超市特工》、《超能家庭》制作人兼编剧艾丽·艾德勒负责编撰剧本。之后她将与《绿箭侠》、《闪电侠》制作人格里格·伯兰蒂一同制作这一剧集,而不是此前谣传的迈克尔·格林。

  其实相较于其他两位制作人,迈克尔·格林对“女超人”要更有经验,他是DC漫画在2011年推出的52套新超级英雄漫画(又称“The New 52”)的作者之一,其中涉及不少关于“女超人”的部分。而且他对其它的超级英雄也不陌生,曾经担任电影《绿灯侠》、电视剧《英雄》以及《超人前传》的编剧。

  至于“女超人”将花落哪家电视台,现在尚不明确。但有消息称《绿箭侠》、《闪电侠》的播出平台CW电视台不打算预订该剧,虽然该电视台是第一家接触这一项目的电视台。目前,华纳公司与DC漫画正在与不少电视台进行沟洽。

  DC漫画里的“女超人”最初出现于1959(白银时期),在DC的漫画故事里曾有数人获得女超人的称号。 她们或是超人的堂姐妹,或是超人的义妹,有时候也是超人的女儿。其中,最被粉丝熟知的是卡拉·佐-艾尔,她是超人的堂姐,地球名为琳达·朗。早在1984年,“女超人”就曾登上过大银幕,当时由海伦·斯拉特。此外,劳拉·范德沃特饰演的“女超人”也曾出现在电视剧《超人前传》中。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