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有一个地方》萌爸片花 吴亦凡温暖细腻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已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又发布了一款“超级萌爸”片花,大量曝光了吴亦凡与混血女儿的“甜蜜”互动。

  《有一个地方》曝萌爸片花

    王丽坤喂索菲亚吃冰激凌

  《有一个地方》曝萌爸片花

    吴亦凡帮索菲亚梳辫子

  《有一个地方》曝萌爸片花

    吴亦凡带索菲亚出门游玩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即将全国公映,很多影院购票处都出现了排长队的景象,在非周末的电影院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与此同时,作为影片的大看点之一,片方又发布了一款“超级萌爸”片花(点击观看),大量曝光了吴亦凡与混血女儿的“甜蜜”互动。巡回期间,导演徐静蕾曾公开表示,自己觉得男人最性感的状态之一就是“带孩子”。

  首日观影现排队长龙 观众称为“排毒电影”

  《有一个地方》作为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第六部作品回归“纯爱”题材,讲述了发生在布拉格的两代人的爱情故事。在“徐氏爱情”品牌及吴亦凡超级偶像的双重号召力之下,影片公映当天在电影院出现了久违的“排长龙”购票场面,并且是在一个非周末的工作日。

  “老徐的电影让我感觉她更加自我更加浪漫了,在自我浪漫之余不能忘记爱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肩负起责任。其中奶奶和恋人相约的神秘的不可探知的地方,实际上影射的是我们每个人心底的真挚情感。”很多观众都表示观影过程中“在黑暗中哭了好几次”。有观众在微博上发表评论:“这是拍给相信爱情存在的人看的,也是拍给不相信的人看的。”片尾彩蛋除了搞笑花絮,还片方精心设计的“治愈系”片段,电影结束后,观众“红着眼”感慨并集体拥抱身边的爱人和亲人,直言“这是一部很温润的排毒电影”。

  《有一个地方》曝萌爸片花

    吴亦凡和索菲亚亲密打闹

  《有一个地方》曝萌爸片花

    吴亦凡王丽坤和索菲亚玩耍

  《有一个地方》曝萌爸片花

    索菲亚亲吴亦凡

  影院惊现“后妈团” 带孩子的男人最性感

  在《有一个地方》中,吴亦凡饰演一个单亲爸爸,年少时曾和一外国女生生下混血女儿妮妮,但他并没有选择逃避,而是承担起责任,自己抚养女儿。首次触电便要以25岁年龄出演5岁女孩的父亲,老徐此次也是给吴亦凡出了道难题。剧中,吴亦凡不仅熟练地给混血女儿妮妮做早餐、绑头发、扎头花,还抱起她大跳旋转舞,温暖有爱萌化秒杀众多粉丝眼球。电影结束后,更有一大波女性观众大呼:这么帅的“老爸”,这么萌的“女儿“,好想当“后妈”!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徐静蕾执导,王朔编剧,吴亦凡、王丽坤、徐静蕾、张超、热依扎领衔主演,正在全国火热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