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冲上云霄》情人节海报 型男遇来电女神

叶伟信与邹凯光共同执导,电影版《冲上云霄》日前发布了四组情人节版海报。

  《冲上云霄》曝情人节海报

   电影版《冲上云霄》情人节版海报

  《冲上云霄》曝情人节海报

  古天乐佘诗曼情人节版海报

  《冲上云霄》曝情人节海报

  吴镇宇郑秀文情人节版海报

  由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等领衔主演,叶伟信与邹凯光共同执导,梁家树监制的电影版《冲上云霄》日前发布了四组情人节版海报,也让影迷朋友们对于电影版《冲上云霄》颇为期待。

  电影《冲上云霄》是以航空为题材,改编自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同名电视剧的一部爱情电影,讲述了三位机长在各自工作生活中对于爱情的态度和理解,在曲折里勇敢追求,在梦想中奋力翱翔的爱情故事。

  电影发情人节版海报 古天乐手捧玫瑰爱意无限

  电影《冲上云霄》是古天乐和佘诗曼的首次合作,古天乐笑称“她真的给我很有爱情的感觉”,而对于佘诗曼来讲,“合作十分愉快,很开心”可见二人的合作十分默契的,本来正陶醉在浪漫十足的场景中,古仔突然间的小幽默也会让阿佘招架不住,所以在拍戏过程中笑场也是常有的事。片中二人情感错综复杂,难解难分,有摩天轮前的浪漫,也有英国雨中的缠绵,正如阿佘所讲的“心情很复杂”。

  海报中,佘诗曼身着紫色晚礼服引人瞩目,手中的高脚杯更是彰显了迷人的气质,而古天乐帅气袭人,手握玫瑰在佘诗曼身旁,二人相顾一笑,幸福无限,使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被一种甜蜜的浪漫吸引。

  《冲上云霄》曝情人节海报

  张智霖郭采洁情人节版海报

  《冲上云霄》曝情人节海报

  古天乐佘诗曼剧照

  《冲上云霄》曝情人节海报

  张智霖郭采洁剧照

  《冲上云霄》曝情人节海报

  吴镇宇郑秀文

  《冲上云霄》再发海报 看吴镇宇郑秀文大秀亲密

  Sam哥吴镇宇,在电影中的精神状态显得十分饱满,多次表示“整个拍摄过程都很开心,没有那么多负累在身上”,电影中Sam哥与郑秀文饰演的摇滚女歌手TM的邂逅也不得不提。在吴镇宇眼中,TM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人,玩摇滚有个性,所以从一开始吴镇宇自己也觉得“能够令唐亦琛跟一个女明星拍拖时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并且“听到这个桥段都觉得十分兴奋”。

  在吴镇宇和郑秀文的二人海报中不难看出戏里戏外二人对彼此的信任,郑秀文靠在Sam哥的怀中,眼神朦胧却又有一种坚定的爱意,吴镇宇更是温柔的揽着郑秀文的腰,情意绵绵,万人迷的气质尽显其中,让人无法抵抗。

  《冲上云霄》遇见Captain Cool 张智霖郭采洁深情拥抱造浪漫

  被网友称 “简直童颜不老”的张智霖在剧中依然饰演大众情人的万人迷机长Captain Cool,而郭采洁则首度挑战可爱顽皮的怪萝莉形象,除了在戏中上演着欢乐的情侣,二人在片场也是怪招连连,引得笑声不断。

  与此前不同的是,情人节海报中,Captain Cool张智霖和怪萝莉郭采洁除了给人欢乐的感觉之外,更是融入了一丝爱情和感动的元素。两人不同的性格碰撞、以及在片中浪漫刺激的浴缸戏份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了这对“甜蜜拍档”在电影中的温情故事及精彩表现。

  《冲上云霄》电影版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微博]有限公司、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2015大年初一,电影《冲上云霄》飞“耀”上映,情人节版海报华丽启航,温暖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