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美国队长3》4月1日开拍 英雄爆发内战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上映在即,漫威第三阶段大作《美国队长3:内战》也即将在两周内开拍。

  漫威《美国队长3》将于4月1日开拍

  《美国队长3》将上演美队与钢铁侠之间的对决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上映在即,漫威第三阶段大作《美国队长3:内战》也即将在两周内开拍。

  《美国队长3》开拍日期定为4月1日,影片首先将在亚特兰大进行拍摄。《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将回归执导。另外,德国影星丹尼尔-布鲁赫将在影片中担任反派,饰演泽莫男爵。“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黑豹”查德威克-博斯曼、“鹰眼”杰瑞米-雷纳等人也将出演此片。

  此外,《复仇者联盟2》导演乔斯-韦登近日透露,影片中将会出现更多的超级英雄,比如在此前曝光的物料中尚未现身的“特工卡特”海莉-阿特维尔和“猎鹰”安东尼-麦凯,两位演员的姓名出现在此前影片的海报之中。有外媒猜测,漫威第三阶段的大将“黑豹”有望在《复联2》中率先亮相,不过片方对此尚未回应。

  《美国队长3:内战》将承接《复仇者联盟2》,美国队长史蒂夫组建了一批新的英雄队伍继续维护正义,因为世界各国都想插手管理一系列事情,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对此理念不合,最终发生冲突。影片将于2016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