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韩国欧巴黄致列现身郑州卖萌撩妹 大秀河南话

韩国当红偶像黄致列

  5月28日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广州市合力合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匠心品质 踏梦前行——第三届520美容师节”颁奖盛典在郑州隆重举行。当晚颁奖盛典由《匠心品质、踏梦前行、荣耀在路上》三个篇章进行,既有美容业人的领衔,更有文化娱乐界明星的加盟,亲民男神陈志朋闪亮登场动情地把金曲《红蜻蜓》、《落单旅行》和《爱》再度唱响,深情款款,场上掀起阵阵欢呼与狂潮。亚洲流行天王韩庚带来了《I Don’t give a shit》、《四季》和《匹夫之勇》,活力四射,激情澎湃,使人陶醉。韩国欧巴黄致列连续演唱《一路上有你》、《那个人》和《改变自己》,现场大秀中文,用河南腔调与观众打招呼,引来台下欢呼不断,使盛典高潮迭起。

  当晚520美容师节的发起人、广州市合力合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新鑫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我和我的团队从2014年到现在,我们用了3年的努力,开创了美容行业的先例,诞生了美业人自己的节日“520美容师节”,促进了美容行业职业化进程。5月20日,美业人的这个节日寓意“我爱你 世界之爱”。他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行业之星,那就是对美容师的最高荣誉——“金天使奖”,该奖项每届以100:1 的比例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最受欢迎美容师为“520金天使”候选人,经各项考核,综合排名前20名的授予“金天使”荣誉称号。中国美业已跻身国际舞台,正辉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