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儿童剧《丑小鸭》奇特的遭遇 不失的童心

时间:10月12日
地点:河南省艺术中心

  演出单位: 珊珊戏剧工作室

  演出城市: 河南

  演出地点: 河南艺术中心

  演出时间: 2012-10-12 19:30

  演出票价: 50元, 80元, 120元, 180元, 280元,

  

 

  本场演出允许1.1米以下儿童凭全票入场 演出介绍

  推出“儿童剧嘉年华”套票活动,套票含

  《倒霉蛋大灰狼》、《丑小鸭》和《木偶奇遇记》门票各一张,

  套票价:280元*3=580元;180元*3=380元;120元*3=280元

  网上购买不了本次套票价格,如买为原价,如需购买套票价—请在指定地点购买,或者来电咨询

  剧情简介:

  美丽的鸭妈妈孵出了一个奇丑无比的小鸭子,这让嘟哩嘟哩农场里的动物都非常气愤,他们不能容忍他们的农场里有这么个东西,于是他们齐心协力将丑鸭子赶出了农场。可怜的小鸭子该怎么办?

  丑小鸭的故事我们大家都耳熟能详,是古老的童话故事了,岁月是会消逝的,童心却不会消失,就像丑小鸭的历险也从未停止,那么这次这只丑丑的鸭子又有什么奇特的遭遇,又会遇见什么新的朋友呢?他是否也遇见了敌人,是否也有过命悬一线。他的历险又给我们带来什么新鲜的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