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扭曲机器乐队摇滚乐2012全国巡演郑州站

时间:11月16日
地点:新通桥7livehouse店

  扭曲机器乐队正式成立于1998年,扎根在心中的摇滚乐信念使其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年头。他们一直坚持走在金属摇滚的道路上,逐步成为现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更是各大音乐节争相邀请的宠儿。而乐队的全国巡演,也是受到歌迷广泛的关注和强烈的支持。所到之地无一不是现场爆棚,票房彪顶。 扭曲机器乐队一直在用自己的音乐和影响力感染着中国摇滚乐以及年轻一代的乐队和音乐人。对于摇滚乐的执着和坚持,让他们的音乐硬朗而不失深刻,反思中带有质疑。他们对待生活和社会的种种思考,在每一次热血的演出中,都会淋漓尽致地呈现给所有的歌迷。他们用身体和音乐,感动着每一个热爱摇滚乐的人,用最强悍的现场,震撼着人们的视觉和听觉,用他们的一切,捍卫着自己的理想。 如果你热爱攥紧拳头的坚强力量,热爱‘金属’的味道,热爱融化的高温,热爱POGO,热爱感动,热爱摇滚,热爱这一切勇往直前的无畏。那么,来现场,在现场你将感受到最酣畅淋漓的释放和洗礼!

  时间/ 2012-11-16

  地点/ 新通桥店(文化路与金水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州影院内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