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Massacre Of Mothman 蛾人大屠杀巡演郑州

时间:11月22日
地点:新通桥7livehouse

  Massacre Of Mothman是一支香港年轻死核乐团,也是『香港金属联盟』的其中一队核心乐团。2009年由主音-RJ,结他手-铭 和鼓手-P 成立。有幸邀请结他手-介菜和贝斯手-Fox加入,组成了这个全新的Massacre Of Mothman。 乐队以死亡金属的旋律,配合直接撞击心脏般的重型Breakdown,快速的blast beat营造残暴兽性的感觉,以高音嘶叫混合低沉的死核唱腔,表达对人性腐坏扭曲的阴暗面,引致血腥丑恶不公平权力斗争的不满;人类不思进取以暴易暴的恶性循环,最终只会走向种族灭绝之路。 香港死亡金属新血Massacre Of Mothman音乐以死亡旋律配合重型凶勐的节奏,现场气氛澎湃,乐团主唱RJ表现我犹其深刻,死腔和黑腔在歌曲里,运用得非常恰当,现塲表演投入。乐队成员整体技术平均,音乐结构流畅通顺较为直接,在香港这极端金属文化沙漠,冒出来的新血Massacre?Of?Mothman实在是香港极端金属界的喜讯。

  时间/ 2012-11-22

  地点/ 新通桥店(文化路与金水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州影院内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