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BIG D AND THE KIDS TABLE中国巡演郑州站

时间:11月10日
地点:新通桥7livehouse

  BIG D AND THE KIDS TABLE中国巡演,来自波士顿的Big D and the Kids Table是美国最受欢迎也是最具实力的SKA PUNK乐队之一,自1995年首次以快节奏的现代朋克初次登台引起轰动后,始终活跃在主流舞台,并为广大乐迷所喜爱。Big D and the Kids Table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曾在2007年与国内朋克班霸脑浊乐队合作并发行了合集《北京到波士顿》。去年9月,他们应邀首度来华,在北京的演出吸引了大批SKA PUNK乐迷。今年11月,他们将应火锅音乐邀请,再次回到中国,并进行为期两周的大规模巡演。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国际一线SKA PUNK乐队来中国巡演。

  时间/ 2012-11-10

  地点/ 新通桥店(文化路与金水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州影院内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