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中国好声音音乐盛典郑州站即将盛大开唱

  

  【活动详情】点击这里 

  方才本宫刷了下微博,见大中原郑州的少年们被疯狂的天气折磨的很是凌乱、崩溃、受不鸟,私心想着,想必是老呆在一个地儿,再好的景儿也难免腻歪。可巧儿最近群星璀璨巅峰对决2013河南首唱演唱会,于2013年3月16日在郑州会展中心盛大开唱,单就演唱会倒也罢了,断不敢惊扰各位的,奇就奇在参加演唱会的歌手们。本宫空长这许多年,从不曾想吉克隽逸、华少、多亮、袁娅维、石头、好弟、王韵壹、刘大成、权振东、玛利亚、旭日阳刚能够同台竞技,演唱会场面想必是极好的。难为那些粉丝“薏米集团”“多宝”“冬瓜”……巴巴地惦着,只盼着能博得众少年、亲们一乐。如若置之不理,倒真真辜负了映象网的一番心意。不如与本宫一同前往,一则可体现映象网关爱联系网民之心,二则可解少年们、姐妹们无聊烦躁之苦,倒也不负恩泽。

  【参与方式】 

  本宫在这儿给各位小主提个醒,若想同往,定记着加入映象网“郑在找乐”圈子,在贴吧里进入帖子“【群星璀璨-巅峰对决2013河南演唱会】本宫喊你抢楼!”进行留言。

  本宫会和 88楼、388楼、688楼、888楼、1888楼的小主一同前往演唱会,那场面必是极好的,莫负了恩泽哦!

  ps:小主,抢楼请

  【演出阵容】:吉克隽逸 华少 多亮 袁娅维 石头 好弟 王韵壹 刘大成 权振东 玛利亚 旭日阳刚

  

  吉克隽逸

  又名王隽逸,女,彝族,1988年出生,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人。面容姣好,皮肤黝黑,身材高挑。

  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30进20遗憾淘汰,宣言:“做精彩自己,加油!”。

  2012年8月10日,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在第五场中以一段悠扬的家乡山歌《不要怕》开头( 原唱山鹰组合成员瓦其依合),随后演唱的一首《I Feel Good》High翻全场,更是同时撼动了四位导师,获得庾澄庆、杨坤、刘欢、那英这四位导师的肯定,争取她成为自己的队员,四位导师争得面红耳赤,并站起身来为她呐喊。

  而节目组更是破例让其与妈妈合唱,哈林(庾澄庆)给这一对母女作出了极高的评价,“女儿唱出了青春,妈妈唱出了人生!”哈林高度赞扬“灵魂出窍”,那英“求求你了”表达对其的喜欢与欣赏。

  吉克隽逸最后选择了刘欢的队伍。

  2012年8月24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播出第七场,进入刘欢队导师考核阶段,吉克隽逸与刘昊霖被分为一组,一起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获得胜利,并被导师直接保送率先进入四强表演秀阵容。

  吉克隽逸成功进入四强后,目前与李代沫选中为电影《二次曝光》演唱主题曲,代言的一支商业广告也在浙江卫视首度亮相。

  随着知名度的提高,网络上对这位来自四川的美女的搜索一夜间暴涨,吉克隽逸的素颜照被网友搜了出来,连其他几位《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也没有幸免。而吉克隽逸因小麦色健康的皮肤,潮范的装扮,更是引领了时尚圈的风潮。

  2012年9月21日中国好声音以127票的成绩赢的了唯一的黄金席位。

  华少

  原名胡乔华,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出生于1981年3月16日。主持过的节目有《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我爱记歌词》《男生女生》《娱乐星空》《我是大评委》《麦霸英雄汇》《爱唱才会赢》《爽食行天下》。华少2005年开始在浙江卫视主持电视节目。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四年与朱丹搭档主持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2011年与朱丹搭档主持《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节目,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广泛关注。2011年,获十大新锐华语风采主持榜单“个性魅力风采主持”。2012年主持《中国好声音》。

  多亮

  新疆人,现居北京。在新疆学习音乐教育专业,主修声乐,并组建了自己的乐队《理想乐队》担任主唱,经常以beyond、黑豹、迪克牛仔代表歌曲做为演唱,当时只是爱好而已,在校过程中参加了新疆当地主办的歌手大赛,以乐队形式参加,最终进入决赛,本人获得最佳乐队主唱称号!2012年因参加著名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而被广大网友熟知。

  袁娅维

  出生于湖南怀化安江镇,英文名Tia Ray,职业歌手。Neo-soul\R&B\Jazz风格创作型女歌手,中国目前唯一的一支建立在Jazz基础上融合了R&B、Soul、Hip-Hop和Funk音乐风格的乐队“Tha KnutZ”的女主唱。 热衷灵魂音乐,R&B和爵士乐。她相信是音乐帮助她度过了生活的困境,音乐带给她美好的生活。Tia和全球许多知名音乐人合作过,包括Dave Stewart, Kelvin Avon, P. Diddy, , Erykah Badu, Mario,还有张亚东,常石磊和胡彦斌等。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比赛。

  好弟

  “五洲唱响乐团”黑人男主唱,黑人歌手郝歌的非洲好兄弟而不是亲兄弟。来自非洲国家尼日利亚,在中国已经生活了四年,但他的普通话依然处于初中级水平。“五洲唱响乐团”是一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演唱组合,奥运会之前成立,经过星光大道从周赛到年赛的重重磨练,这支由世界五大洲优秀歌手组成的组合现在已经愈趋成熟。2011年参加江西卫视的大众选秀节目中国红歌会被大众所知,位列全国6强。

  权振东

  2010《快乐男声》长春唱区7强选手。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场节目唱了一首《飞机场的十点半》加入刘欢导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