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前妻诉八两金藏欲照 回家看儿险被强暴

据香港媒体报道,八两金(叶竞生)和前妻八两菜(何颛彤)早前突爆骂战,被前妻狂数“罪名”的他,誓神劈愿没有对不起前妻。”

  前妻诉八两金藏欲照 回家看儿险被强暴

    八两金与前妻八两菜和孩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八两金(叶竞生)和前妻八两菜(何颛彤)早前突爆骂战,被前妻狂数“罪名”的他,誓神劈愿没有对不起前妻。事件仍未告一段落,八两菜主动联络媒体再爆料,揭八两金当年秘藏大批与亲密女友的限制级欲片欲照,对婚姻不忠。多年来,被前夫唱衰抛夫弃子,儿子八两仔(叶小霆)更疏远妈妈。时至今日,满肚冤屈的八两菜,指责八两金一直扮好人,她更表示:“他还说每个月肯给一万家用叫我回去,这个人超级精神病!”爱上他是一生中的错,八两菜斩钉截铁讲:“今生今世请他死了这条心!”

  前夫离家在先

  八两金多年来自我塑造苦情男人的形象,当口号般常挂嘴边:“人又老,钱又没,老婆还走了。”自九九年离开前夫家的八两菜,坦言哑忍对方足足十五年。满肚冤屈,一见记者即迫不及待澄清,她说:“不是我走,是他离家在先。我走之前半年,他对家里人爱理不理,不久留下一张字条‘轻轻的我走了’,就可以不见他人几个星期。我搬走之前两星期,发短讯给他,如果截止日期前他不回来,我就搬走!当时他在厦门,搭船几个小时的事,但他没理。”八两菜又坚称,八两金解释为奔驰,当年忙登台是谎话,她讲:“他当年游手好闲,哪有活动做呀!”

  当初怀有八两仔的时候,八两菜称已经知道八两金问题多多,但怜悯老公跪地求饶,她一时心软生下儿子,婚姻拖拖拉拉又几年。可是已为人父的八两金却死性不改,不顾家、不粘家且行为变本加厉,更被前妻发现与其他女性有越轨行为。

  八两菜不忿前夫信誓旦旦没“第三者”,她揶揄对方:“有好多女朋友,关系还亲密过我,是不是这样?”她透露曾亲眼看过八两金私藏的大批情欲照片和短片,俗话说天网恢恢,平时八两金有一个上锁柜桶,当年某日他离家却忘记锁上,意外让八两菜看到她与一班亲密女友们的亲昵照片。

  媒体追问这批照片和短片可有陈冠希欲照事件的限制级画面?她欲言又止:“不好讲得太仔细,给他一点尊严,始终是孩子的老爸,我只可以说包罗万有,怎么他不认!”

  曾经有一段时间,八两菜采取鸵鸟政策,笑言自己五、六百度近视,当年刻意不戴隐形眼镜,对前夫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哑忍至连朋友都看不过,劝她离开。她忆述当年一个女人打工撑起成家,苦不堪言:“他连最基本水电费、奶粉钱都没给过,有次我经过烧腊铺见到四只只值十元的鸡翼,穷到没钱买流口水,眼泪在心里流。”

  要生女硬上弓

  背负抛夫弃子的罪名,让八两菜最难受,原本尘封的往事,因为前夫公开他们的重聚合照而再起波澜,她指摘前夫从中作梗,多年之前设计阻挠她见儿子才是事实。犹记得初分开的一年半载,她仍维持每隔一段时间探望儿子小霆,直至一次她探子后留宿在前夫家,被八两金强迫同房再生女,她仍历历在目当晚情况:“同老婆吵架,是不是应该都要先哄一下,没理由我在他那留宿一晚,就硬说要同我生女,怎么可能当没事发生?”不肯就范的八两菜逃过八两金“霸王硬上弓”,从此对前夫绝望,更避而远之,而八两金有感复合无望,此后亦翻脸不认人。

  小姑扫帚赶走

  八两菜继续讲:“那次之后,他有预谋在小霆面前打给我,叫我去家长日。但我不愿意,不是留言,分明就是在儿子面前离间我们母子俩,说妈妈想着挣钱都不去你的家长日呀!”最后与小霆见面的一次,八两金的姐姐借口八两菜拒与小孩复合,居然用扫帚赶她离开,她含冤讲:“那次小霆就在屋内喊,不过他应该不记得了!”此后,她不敢再到访八两金的房子,加上父子不停搬家、转校,母子因而失去联络。

  八两菜埋怨儿子小霆受父亲洗脑荼毒影响太深,难分是与非,她讲:“不怪他,老爸说什么就听什么,你有没见过十八岁的男孩,这么大了还同老爸每晚睡同一张床?”向传媒爆料之后,小霆要求妈妈封口,否则断绝关系,又责怪妈妈多年来没负责过家用供书教学,她拿出儿子传给自己的讯息让记者看,愈讲愈激动:“他问我:‘怎么你挣六十万一个月我不知道?你住哪边我又不知道?’叫我不好后悔!”

  八两菜解释,早年曾接受访问透露自己从事铺位租售代理,半年赚到六十万佣金,但经纪这一行“看天吃饭”,去年她大概年薪约四十几万,今年市道不景,全靠旧客户支持,她苦笑:“问题不是我挣多少,这话一定是他老爸灌输给他,现在我生活自给自足过得去。至于住什么地方,我不讲是因为不想他老爸再骚扰我。”

  八两菜指责前夫存心在儿子面前践踏自己形象,她苦在有冤无路诉,“我说他老爸当年没给家用他不信,我说他老爸当年不顾家要我撑起成家他不信, 我一时气言,同他讲,叫你老爸每月拿出一万做家用都难呀!”其后,小霆的回覆更刺激八两菜,气结儿子又被八两金离间计得逞,她激动大喊:“他(八两金)说如果我肯回去,每个月肯给一万,你说这个人是不是超级精神病?我一个月都不止挣一万,现在又同儿子讲,想我回去做工人,凑成一个家,照顾他屋里的老人家?我都叫他死了这条心,今生今世,都没可能同他这个人复合!”

  修佛听天由命

  对于八两菜的指责,八两金语带无奈:“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讲,总之她讲什么由她讲,我同她已经完完全全分开。原本她走了这么多年,为了儿子有完整家庭,抱好大希望,想她回来,买层楼写她同儿子的名字,完成一生人的心愿,一家团圆。但是现在家搞到这样,对正常生活冲击实在太大,一切应该到此为止。我不想行返转头,我是修佛的人,人生行去哪应听天由命,觉得人世间的事情实在太恐怖,真想走出这个红尘。”八两金郑重声明,此后家事不再提,与八两菜亦正式划上句号,她再讲什么,也不作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