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旧友讨伐黄毅清多次偷腥 曾当众扇黄奕巴掌

而昨天,黄毅清遭超跑俱乐部会员的友人爆猛料,指其曾在洛杉矶当众殴打黄奕。

旧友讨伐黄毅清多次偷腥 曾当众扇黄奕巴掌

  黄毅清、黄奕

旧友讨伐黄毅清多次偷腥 曾当众扇黄奕巴掌

  黄毅清遭好友讨伐打妻子(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黄奕和老公黄毅清的狗血大剧又上演新一波高潮,而且剧情还发生了反转。6月18日晚,黄毅清通过微博分享图片,爆料称有电视台的朋友发信息提醒他,黄奕雇水军黑他。微博曝光后,网友大规模地指责黄毅清,称已“审丑”疲劳,家事应在家解决就好。而昨天,黄毅清遭超跑俱乐部会员的友人爆猛料,指其曾在洛杉矶当众殴打黄奕。另外一位超跑俱乐部前会员、微博名为“洗衣粉Stephen”的网友更猛批黄毅清:“贱男!美国所有人都有眼睛,你以为你做的事情没人知道?让全世界看看你是多装,让社会慢慢谴责你,老天有眼,等着遭报应!”

  黄毅清暗指掌握

  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18日晚,黄毅清除了曝黄奕找水军黑自己外,再度通过微博放话,暗指自己已掌控黄奕密会富商的酒店监控视频,“好了,刚刚看到下午发来的电子邮件,附件总共7小段监控视频,总算看到事实了。水军好歇歇了,如果不想害他的话。我保留公布香港××酒店电梯以及楼层安保监控视频的最终权利。其余一切交给律师处理,谢谢大家关心,此事已在网上告一段落。晚安。”不过随后黄毅清将这段微博转为仅好友可见,不少网友则质疑其拿到监控视频的合法性。

  好友集体“揭发”黄毅清

  黄奕老公黄毅清是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董事长,昨天,北京SCC跑车俱乐部创始人张宽在微博炮轰黄毅清曾当众殴打黄奕,“在洛杉矶著名的华人社区San Gabriel广场,去过洛杉矶的人都不会陌生,一个男孩和一帮朋友去半岛酒家,到饭店门口后,男孩问他老婆:‘我拿包了没?’男孩的老婆回答:‘哎呀,没拿!’结果男孩一巴掌打过去,吼道:‘你为什么不帮我拿包?’男孩在场的小伙伴们都看呆了,当天代价也没吃饭,我说的谁呢?”

  随后,另一位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微博名为“SCC可乐”的网友也在微博上“揭发”黄毅清,不仅指出其手握的黄奕大料有捏造成分,还曝出他曾与俱乐部某会员的妻子发生婚外情,该网友原话如下:“正不正面回应指出他在美国当着几位友人的面家暴黄奕,和质疑他在黄怀孕期间和自己俱乐部男会员的老婆上床之事后,又可笑地发微博威胁曾经的友人!后黑人不成反自黑的情况下又删除微博!实在看不惯这位人品恶劣之后办出苟且行为后的不断美化自己的行为了!我们将正式站出来揭穿此人!”

  最新进展

  黄奕下周初起诉离婚

  黄毅清对黄奕律师孙加锋提到的“报警记录和验伤记录,就足以确定家暴的事实”提出质疑,他的态度是“别嚷嚷,请赶早”,认为黄奕存在“伪造文书,伪造签名,对他人恶意诽谤”等行为,并强调自己准备充足。黄毅清指出,黄奕方面提供的报警只写着“仅作为已接到报警人报告的状况,不做其他任何证明”。

  对于黄毅清的质疑,孙律师解释称自己的原话是“把报警记录和验伤单结合起来”,18日晚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难道是黄奕自己报警,自己把自己打伤吗?验伤单上写了肿胀、淤青,验伤单是说明状况,报警记录说明是被他人打的,不是自己打的。”记者注意到,在黄奕发出律师函后,黄毅清已删除了6月11日发布的微博,那条微博正是这起“离婚大战”的导火索,当时黄毅清转发一条名为《曝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的文章,对黄奕发出狠话“老天会收拾你”。孙律师对黄毅清删除这条微博的行为表示赞赏,“确实消除了一部分侵权的影响”,并告诉记者,他和黄奕已经开始准备,计划下周初起诉黄毅清离婚和侵犯名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