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87届奥斯卡发二轮颁奖嘉宾名单 上届影帝影后齐亮相

奥斯卡官方近日公布了第二批颁奖嘉宾,其中包括上届影帝和影后得主。

  奥斯卡公布二轮颁奖嘉宾名单

    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的谜底即将揭开

  奥斯卡官方近日公布了第二批颁奖嘉宾,其中包括上届影帝和影后得主。斯嘉丽·约翰逊、乔什·哈切森、佐伊·索尔达娜等明星将出席这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

  上周,奥斯卡官方组委会公布了第一批颁奖嘉宾,其中包括了提名影人玛丽昂·歌迪亚、瑞茜·威瑟斯彭、“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及名嘴奥普拉·温弗里。歌迪亚凭借《两天一夜》提名最佳女主角,而威瑟斯彭也通过《走出荒野》拿到女主的提名。“卷福”凭借《模仿游戏》首次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而“梅姨”19次闯入提名阵列,纪录无人能敌。

  公布的第二批嘉宾同样星光熠熠,《复仇者联盟》“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阿凡达》《银河护卫队》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饥饿游戏》男主乔什·哈切森以及曾凭借《相助》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将出席颁奖礼。

  按照奥斯卡惯例,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演员类奖项均由上届获奖明星担任,届时去年影帝马修·麦康纳、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最佳男/女配角奖杰瑞德·莱托和露皮塔·尼永奥则将会现身颁奖礼现场。

  与此同时,组委会也公布了今年颁奖典礼上的表演嘉宾,迄今为止已经确定的表演嘉宾包括美国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英国流行女歌手瑞塔·奥拉,美国嘻哈音乐界的标志性人物科曼,美国新灵魂乐歌手约翰·传奇,以及美国歌手安娜·肯德里克。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2日晚(北京时间2月23日早)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消失的爱人》男星、《老爸老妈浪漫史》中的“巴尼叔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担任本届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