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地铁1号线施工围下月开撤 站台正装修

2013-08-27 06:55:0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王献军)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占道的施工围挡下月10日起将开始清理,进行路面恢复和绿化工作。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获悉,目前,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沿途车站地下站台装修正在紧张进行,预计下月10日前,站台层地板砖铺设可基本完成。上下车站电梯安装工作略显滞后,车站内部上下水工程正在加紧进行。

  随着地铁施工进度,地铁出入口路面恢复和周边环境建设工作也提上了日程。下月10日起,各单位将开始围挡清场施工,为后续工序逐步腾出空间。还出的路面要及时进行恢复和绿化工作,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优美的乘车环境。

  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调试中的1号线电客车已经安全行驶了143天,初步确定在9月16日进行空载试运行。同时,根据郑州地铁路网建设的安排,目前,5号线开工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已开始筹备。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