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84所学校门前安划人行横道等标志标线

2013-08-29 06:29: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交警在市内84所学校  

  交警在市内84所学校 记者 王春胜/摄

  哪些中小学、幼儿园门前的交通标志、标线缺失或不清晰?请给郑州交巡警八大队说说。

  学校门前如需安装或施划交通标志标线,请告诉交警

  措施

  84所学校门前已安划标志标线

  昨日上午,在郑东新区百福街郑州市78中学东门前,刚刚施划的两条人行道横线格外醒目。在横线的两端,还有“前方学校,减速慢行”的提示标志。

  “过马路的学生多,老师们总是千叮咛万嘱咐。”该校一位老师说,交警此举解决了老师们的担忧。

  昨日,郑州交巡警支队通报:已在市区四环以内的84所中小学、幼儿园门前,施划交通标线1160.6平方米,安装“前方学校、减速慢行”组合标志145套,安装人行横道指示标志46套。

  提醒

  学校门前需安划标志标线

  请拨打支队长热线反映

  交巡警八大队民警崔春华说,学校处在路口50米以内的,不会安装信号灯,因为信号灯过多,会延缓行车速度,造成拥堵。如学校处在主干道上,并且主干道车流量足够大,才符合安装信号灯条件。

  崔春华说,对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和部分私立幼儿园门前的交通设施问题,可能还存在漏查或漏报,如需安装或施划交通标志标线的,请致电交巡警支队长热线66515555或交巡警八大队值班电话68953636反映,交巡警支队将派人实地查看,尽快组织整改完善。

  (记者 胡巨阳)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