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一路口施工方调整掉头区域致交通拥堵

2013-08-29 06:33: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路口四个方向直行、左转交织,车辆相互抵头,无法正常通行

    路口四个方向直行、左转交织,车辆相互抵头,无法正常通行 记者 邓万里/摄

  最近两天,经常从郑州市南三环与碧云路交叉口经过的车友会发现,这地方天天堵车,通行速度缓慢。

  堵车的原因是郑州市南三环与碧云路交叉口东边的一个掉头区调整了,由碧云路东边直接调整到碧云路,造成四个方向左转、直行车辆无序。

  昨日,郑州市三环快速化南三环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掉头区调整堵车一事他们已注意到,今日凌晨采取措施,恢复原来掉头模式。

  事件

  施工方调整掉头区致交通拥堵

  昨日上午10时30分,郑州市南三环与碧云路交叉口拥堵了,一名民警站在路口北边指挥车辆通行。路口南边放着一个太阳能信号灯,不过由于位置太低,加上大车和路口挡板的阻挡,不少驾驶员根本看不到。

  南三环东向西方向拥堵的队伍排到连云路口,西向东方向拥堵的队伍排过京广路立交桥。“8月27日堵得更厉害。”郑州市民王先生说。

  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方玉林说,8月27日凌晨,郑州市三环快速化南三环项目部在没有跟他们沟通的情况下,私自将设在碧云路东边的掉头区封闭,打开碧云路。南三环与碧云路交叉口打开后,四个方向都是直行、左转交织,造成车辆相互抵头,无法正常通行。

  应对

  今日凌晨更换掉头区

  “建议将掉头区调整,或在路口用反光锥隔出左转车道,让车辆各行其道。”方玉林说,前者效果最好,后者还要对路口施工区进行调整。

  针对掉头区更换引发的堵车问题,郑州市三环快速化南三环项目部负责人表示,这次调整掉头区,是因为26日晚上,一些大型的施工设备要进入施工区域,原来的掉头区有影响,就打开碧云路运进施工设备。

  这位负责人称,现在看来,走碧云路掉头不利于南三环通行,今日凌晨将恢复原来的通行模式。(记者 熊玉伟)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