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12月7日起郑州市动物园附近将正式围挡

2013-12-06 06:45: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昨日,郑州晚报记者从轨道公司了解到,因受地铁2号线站点建设影响,12月7日将对农业路动物园周边正式进行交通导改。

  据悉,地铁2号线农业路站位于花园路农业路口以北,农业路站为带配线车站,总长466.6m,是控制2号线总工期的站点之一。

  该处施工围挡主要用于车站主体结构的施工,围挡范围占用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北口34.5米宽、长525米的区域,施工围挡时间约17个月。

  正式交通导改措施如下:

  1.花园路东侧拓宽1条机动车道和1条非机动车道,花园路西侧拓宽2条机动车道和1条非机动车道。

  2.交通围挡后,花园路农业路口东、西、南口状况维持现状,北进口改为4排直行、1排直右车道。

  3.郑州动物园公交站点(花园路东侧、西侧)撤销,线路合并至花园路农科路站公交站点。

  农业路站预计土建完成时间为2015年9月30日,届时恢复原状道路。

  此外,需要提醒的是,农业路站交通导改方案正式实施后,市动物园停车场会取消,到动物园游玩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至河南省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院内。

  同时,花园路东、丹尼斯北新建有地下停车场,共3层,可以提供停车位。

  另外,丹尼斯地下停车场进出口也要调整路线,其中,位于花园路的进出口要取消,避免影响车辆、行人通行。

  (记者 张玉东)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