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广电全媒体阻击雾霾 环保部门:污染防治需人人参与

2013-11-01 20:49: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长兴路有个药厂的烟囱常年冒烟”、“颍河路的工厂半夜开工偷排废气”、“杜岭街三个大烟囱正在排烟”……自从映象网与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等广电全媒体开展“雾霾狙击战”启动后,微博和热线平台便接到了很多郑州市民和网友的关于大气污染的线索举报,他们都愿为净化郑州的空气出自己的一份力。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郑州的空气质量要靠我们大家一起来保护,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多向环保部门和媒体举报。”郑州市民王女士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据统计,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便接到了数十条的举报信息。

  对于广电全媒体此次活动的开展,郑州市环保局长蔡玉奇表示感谢和支持,并表示“我们并肩携手,打造蓝天白云”。

  同时,郑州市环保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政府、排污企业应勇于担当责任,落实防治大气污染和保护环境的计划和措施。大气污染防治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需要大家共同参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但要积极主动地保护环境,还要监督和举报污染行为,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河南省环保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为严厉打击大气污染违法行为,减少灰霾天气影响,环保厅在10月份就开展以打击工业企业超标排放和解决城市面源大气污染问题为着力点的专项整治活动。通过集中检查,不断提升全省大气污染物环境监管水平,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目前,举报信息的整理和相关对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如果您发现身边有雾霾污染源,可以拨打映象网热线(0371)65887251或直接联系记者@大雄a梦琼 电话:18537125968 邮箱:luodaxong@163.com。

  此外,您还可以拨打东方今报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都市频道新闻热线(0371)65732233,也可@映象网、@东方今报、@都市频道,我们将联合派出记者开展调查,并及时与环保等执法部门联系,共同消除污染源。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