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第二十届郑交会开幕 市民可免费淘洋宝贝

2014-10-10 11:38: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10月10日上午,第二十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10月10日上午,第二十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王艺枫/文 闫善良/图)金秋10月,商贾云集。10月10日上午,第二十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明,老挝国家工商总会副秘书长宫玛丽,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中方秘书处秘书长助理陈鸾鸾,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副主席庄伟诚,中国泰国商会执行总监张静,泰国中小企业委员会副会长周照智,中华两岸投资创业协会会长卢文杰等出席开幕式。

  河南省副省长李亚,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章法等出席了开幕式。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广大客商表示诚挚欢迎。他说,本届展会将继续以“扩大开放、合作交流、繁荣市场、促进消费”为宗旨,以日用消费品展览交易为重点,面向百姓、服务客商,努力搭建一个开放、合作的展示交易平台。

  据了解,本届展会国际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之最,参展企业达700家,展出面积达1.6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3500平方米,增幅达27%。郑州市民可以免费参展淘“洋宝贝”。

  参展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土耳其、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缅甸、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越南、老挝、尼泊尔、伊朗、埃及、肯尼亚、马里、塞内加尔、香港、澳门、台湾等26国家和地区,较去年增加7个国家。

  参展商品涉及各国特色食品、服装、工艺品、红木家具和家居用品等,美洲和欧洲国家首次参展,实现新的突破,整个国际展区参展国家数量、展出面积、参展企业均创历届之最。 

  上午10点,映象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本届郑交会一大亮点,英国、美国、德国等欧美商品展区更是人头攒动,不少市民踊跃购买英国服装、法国红酒等。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