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抢好友女友 结婚遭打不还手:能理解

男子抢了好友女友 结婚当天遭打不还手。半个小时后,刘洋再次接到虎子的电话,虎子称已来到酒店门外,让刘洋出来。之前虎子和蓝蓝谈过恋爱,后来,虎子外出打工,刘洋便与蓝蓝谈恋爱并结了婚。

  抢好友女朋友遭打,网络配图

  男子抢了好友女友 结婚当天遭打不还手。湖北十堰市一男子结婚设宴当天,一位多年的好友不仅没来祝福,反而将其叫到外面痛打一顿。但该男子自始至终没有还手,报警后才得知背后隐情:该男子抢了打人者的女友,也就是现在的结婚对象。“他心里不好受,我理解他。”男子对民警说。

  昨天是小年,也是29岁的刘洋(化名)与27岁的蓝蓝(化名)结婚的喜庆日子。谁也想不到,新郎刘洋被打了,还被打得心甘情愿。

  当天的婚宴一直持续到晚上。20时左右,刘洋接到好友虎子(化名)的电话,虎子在电话中冷冰冰地询问刘洋是否今日结婚。刘洋说是的,并将酒店地点告知了虎子,邀请虎子来喝酒。

  半个小时后,刘洋再次接到虎子的电话,虎子称已来到酒店门外,让刘洋出来。刘洋一走到酒店门口,就被虎子狠狠地打了一拳。

  然而刘洋并不气恼,反而称“你打吧,我不会还手。”虎子却不为所动,声称要砍死刘洋。其他人见状,将两人分开并立马报了警。

  经民警询问,才得知背后隐情。原来虎子与刘洋及妻子蓝蓝曾经都是好朋友。之前虎子和蓝蓝谈过恋爱,后来,虎子外出打工,刘洋便与蓝蓝谈恋爱并结了婚。

  “他心里不好受,我理解他,这件事不需要你们处理。”刘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