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葛荟婕再呛汪峰:几次致电想见女儿未果

16日晚间,收声近一天的葛荟婕再度发文,痛斥前夫汪峰,称自己从来都是做喜欢的自己,更暗指对方阻止自己与女儿见面。

葛荟婕微博截图

葛荟婕微博截图

章子怡情人节晒出一家游玩照

章子怡情人节晒出一家游玩照

  因为一张章子怡拖继女“小苹果”的合照,却没想引发了一场继女生母与汪峰的隔空对呛。汪峰旧爱葛荟婕一连两日在微博直斥章子怡借女儿晒幸福,是“心机星”。汪峰16日)下午发表千字文维护章子怡,声言子怡给了女儿无比温暖更反问对方:“不觉羞愧吗?”为此,葛荟婕晚间再度发文,称自己几次致电想见女儿却未果。

  因不满前妻葛荟婕的攻击言论,也为了维护爱妻章子怡,汪峰16日下午发布1300多字的长微博斥前妻撒谎,并直接@葛荟婕。他还奉劝葛荟婕“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也质疑葛荟婕不了解孩子不关心孩子,没有照顾孩子一天。

  而就在当日(16日)晚间,收声近一天的葛荟婕再度发文,痛斥前夫汪峰,称自己从来都是做喜欢的自己,更暗指对方阻止自己与女儿见面“假装的虚伪那不是我,我只想做我喜欢的自己。毕竟我相信血缘与思念一定比地位和距离来的更加实际!超过一年未见苹果,几次致电表达想见女儿可都未果。我只想见女儿,剩下的 你们幸福就好!”(文/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