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上海迪士尼售票首日遇秒杀

28日凌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正式首发。上海迪士尼门票开售后的火爆程度在业内已有预测,包括在线旅游企业和旅行社在内,都想在上海迪士尼售票上分一杯羹。但部分旅行社仍有首日门票可供购买,记者昨天下午登录安徽中青旅在线网站荞面旅游网看到,6月16日开幕首日余票显示大于9。

  晨报讯 28日凌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正式首发。记者昨天体验发现,迪士尼在线的官方渠道所售的6月16日开幕首日票开卖即被秒杀, 而6月18日(周六)的单日门票也是“手慢无”。截至昨日17时,安徽中青旅还有少量首日票可售。

  昨天16:45,记者登录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发现,乐园1日门票已经售出35600余张,6月16日、18日两天的门票均已售罄无法订购;而2日联票方面则卖出12400余张,6月16日入园的门票也同样已经售罄。

  上海迪士尼门票开售后的火爆程度在业内已有预测,包括在线旅游企业和旅行社在内,都想在上海迪士尼售票上分一杯羹。3月2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布了包括其官网、微信公众号和阿里旅行旗舰店作为官方直营售票渠道。

  记者了解到,目前携程、途牛、同程网等旅行社在线购票渠道上,首日票均已卖完。

  但部分旅行社仍有首日门票可供购买,记者昨天下午登录安徽中青旅在线网站荞面旅游网看到,6月16日开幕首日余票显示大于9。“还有很少量席位可以购买。”安徽中青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外,在旅行社购票还可以选择“门票+高铁票”、“门票+玩具总动员酒店”等套票服务。据悉,成人1日票加酒店住宿最低价格为9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