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曝快递员刮蹭轿车遭车主追打 警方征线索

@人民网 消息,4月17日,有网友爆料,一位快递小哥因不小心把一辆正在倒车的车刮了,司机下车对其又打又骂。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曝快递员刮蹭轿车遭车主追打 警方征集线索(图)

网页截图

  @人民网 消息,4月17日,有网友爆料,一位快递小哥因不小心把一辆正在倒车的车刮了,司机下车对其又打又骂。视频显示,黑色轿车的车头部位与快递员的送货车相碰。车主口出脏话,并多次出手掌掴快递员。

  17日晚7时许,@顺丰集团 对此事回应称,我们的快递小哥大多是二十几岁的孩子,他们不论风雨寒暑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务,真心希望发生意外时大家能互相理解,首先是尊重!我们已找到这个受委屈的小哥,顺丰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请大家放心!

  17日晚21时许,@平安北京 发布消息征集线索。网传快递小哥被打视频,我们已经关注到。但不知道该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热心网友向我们提供详细信息,以便进一步核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