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婿因纠纷欲杀岳父泄愤 用农药替注射液

临潭县人李某某与妻子一家人产生矛盾,竟然在岳父住院期间,意图用农药替换注射液谋害对方性命,幸被护士发现及时制止,没有酿成大祸。值班护士发现异常后未输入,之后由被害人朱某向公安机关报案。

  兰州晨报讯 临潭县人李某某与妻子一家人产生矛盾,竟然在岳父住院期间,意图用农药替换注射液谋害对方性命,幸被护士发现及时制止,没有酿成大祸。5月18日记者获悉,甘南州中级法院终审以李某某犯故意杀人(未遂)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

  2015年12月8日,临潭县法院一审认定,2015年4月4日,李某某因婚姻矛盾对妻子家人心怀不满,在得知岳父朱某在临潭县第一医院住院的消息后,购买一瓶农药、一瓶葡萄糖注射液和一支注射器,将农药注入葡萄糖注射液瓶内,并在瓶体写上“朱某”字样。当日16时许,李某某到医院将该注射液交给值班护士,称该注射液为朱某当天输的药,随后离开医院。值班护士发现异常后未输入,之后由被害人朱某向公安机关报案。(记者 董子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