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柳岩恋情曝光 柳岩买婚纱疑恋上富二代

36岁的性感女神柳岩近年在电影、电视剧、综艺主持、网络直播等领域齐头并进,出镜刷脸频率不是一般的高。5月7日下午,柳岩与助理一同来到某商场一家高端品牌婚纱店,还被店员认出求合影。

  36岁的性感女神柳岩近年在电影、电视剧、综艺主持、网络直播等领域齐头并进,出镜刷脸频率不是一般的高。柳岩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也有了新收获。柳岩买婚纱疑恋上富二代,这名神秘男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名神秘男子是谁?柳岩恋情曝光。

柳岩恋情曝光

  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她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面部,穿着短袖T恤,一路低调谨慎上车返回家中。抵达位于通州的公寓后,跟拍摄影师才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高大的黑衣神秘男子,同样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估计这位男士是专程前去接驾的。柳岩离开后,神秘黑衣男从小区走出,乘上柳岩座驾离开。

柳岩恋情曝光

  5月6日晚,柳岩与一名女性友人和大鹏聚会吃饭。饭毕之后,她们作别大鹏,一同来到通州万达电影院,此时已是晚上10点。换了一身行头的神秘男也同样出现在电影院中,只是柳岩身边伴有硕大电灯泡,神秘男又专注沉浸于电影情节,两人在公众场合并无太多互动。观影完毕后,柳岩与神秘男又一同回到了柳岩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