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高速挡车牌逆行违停 交警开30分罚单

在高速路上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7月2日,驾驶员杨某被榆林高交六大队处以罚款 600元、 驾驶证记30分的处罚,这也是榆林交警首次开出单次记30分的罚单。经调查,该车驾驶员杨某(30岁、男、河北省廊坊市人)因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三项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带回中队。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许森枷 李长江)在高速路上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7月2日,驾驶员杨某被榆林高交六大队处以罚款600元、 驾驶证记30分的处罚,这也是榆林交警首次开出单次记30分的罚单。

  今日,记者从榆林市高交六大队获悉,7月2日15时22分,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黑色本田牌小型轿车通过高交六大队神木卡口,指挥室立即对沿路各中队下达拦截指令。16时许,该车行驶至府谷省际卡口内广场时,驾驶员杨某看见民警正在执行拦截,于是立即掉头逆行逃窜,随后在超车道上高速逆行达5千米。

  指挥室随即命令正在附近执行巡查任务的石马川中队迅速出击,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违法车辆进行控制,最终将在神府段5公里处应急车道内将该违法车辆查获。

  经调查,该车驾驶员杨某(30岁、男、河北省廊坊市人)因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三项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带回中队。但在调查期间他拒不承认其违法行为,民警与指挥室配合向其展示了大量的视频、图片证据,并长时间耐心说服。最终杨某承认了其违法行为。

  杨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被处以罚款 600 元、驾驶证记30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