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霍建华林心如7月底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

6月19日,据消息,霍建华林心如合体照曝光,歌手林忆莲1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日前才公开恋爱的霍建华、林心如戴同色棒球帽,隐身在观众群中聆听,也是两人认爱后首次低调合体曝光。

  7月5日讯:霍建华回应将结婚 林心如7月底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林心如在5月20日当天认爱霍建华,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由于2人在两岸三地人气相当高,恋情一爆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陆续传出准备结婚、怀孕等消息,都被小两口一一否认,没想到近来又爆出2人即将在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而男友爸爸接受记者访问时,态度则是相当大方地证实这项喜讯。

霍建华回应将结婚 林心如7月底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

  据报道,霍建华和林心如5日爆出喜讯后,记者立刻联络他的父亲询问,而爸爸也兴奋证实这项消息,“月底一定会参加婚礼”,但是其他细节不愿透露,仅低调表示把发言权交给年轻人处理。据悉,林心如6月和霍建华一起去看林忆莲的演唱会时,一度被媒体包围,她当时被男友搂在怀中呵护着,就被推测可能已经怀有身孕,男友因此担心她遭受推挤,如今传出婚讯,双方经纪人都低调不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