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二爷加餐!张艺兴告别清汤白面吃小龙虾

昨晚,张艺兴在微博晒出吃小龙虾的加餐照,引发网友热议,“二爷终于告别清汤白面,加餐啦。”

二爷加餐!张艺兴告别清汤白面吃小龙虾

张艺兴

  网易娱乐7月12日报道 昨晚,张艺兴在微博晒出吃小龙虾的加餐照,引发网友热议,“二爷终于告别清汤白面,加餐啦。”由张艺兴领衔主演的2《老九门》正在热播,剧中,张艺兴饰演一代名伶二月红,位居九门第二名,人称“二爷”、“红爷”。

  自上周《老九门》开播以来,剧中,张艺兴逢餐必吃“清汤白面”,令一众观众为二爷叫委屈,更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品种丰富的各式面类,只为向二月红喊话:“二爷,求你别再吃丫头煮的白水面了。”昨晚,回到长沙的二爷终于告别了“清汤白面”,张艺兴在微博晒出加餐小龙虾的照片,惹来一众网友留言点赞,“二爷回长沙啦,这是改善生活了呀,终于不用再吃清汤面,还是小龙虾看着有食欲。”、“终于不是清汤白面了,看着莫名感动,二爷记得多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