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吴奇隆录节目称:半退幕后只为多陪刘诗诗

“四爷”吴奇隆10日从北京搭飞机返台宣传新戏,并预告将和霍建华林心如会面。

吴奇隆:半退幕后只为多陪刘诗诗

吴奇隆:半退幕后只为多陪刘诗诗

吴奇隆:半退幕后只为多陪刘诗诗

吴奇隆:半退幕后只为多陪刘诗诗 

  “四爷”吴奇隆10日从北京搭飞机返台宣传新戏,并预告将和霍建华林心如会面。12日上节目《SS小燕之夜》,开录前张小燕告诉他,坐了摄影棚里的沙发会怀孕,他立刻开玩笑表示自己可以躺吗,并说“诗诗也很喜欢小孩”。至于是否出席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礼,他说“一定”并且承诺一定会献上大礼。

  吴奇隆相当爱护自己的妻子,他在婚礼上曾提到自己原本埋怨老天,“为什么让我经历这么多磨难,不过最后了解了,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并哽咽握着刘诗诗的手。节目回放这个片段时,他边看边点头,并解释自己为什么开始当制作人:“这样就有一半的时间在幕后,可以每天回家,也可以没事去看看诗诗”。聊到婚礼时,他被张小燕问到送几克拉的钻戒给诗诗,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是顶级的!”当提到自己相当有做菜天分时,被问“所以诗诗不会做饭咯?”他开心回应道:“我是真的蛮喜欢做饭!”

  除了谈爱妻刘诗诗外,吴奇隆也理所当然地提到好友霍建华和林心如,在节目中,张小燕问了他2次:“你真的不知道他们交往吗?”他解释霍建华个性比较低调,再加上自己不喜欢问别人的私事,所以真的不知道。至于好友也将在海岛举办婚礼,身为过来人的他提醒道:“海岛真的很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