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乘客疑遭网约车司机性骚扰 收侮辱短信

对于这种行为,律师表示,如反映属实,则滴滴打车司机涉嫌违法,可予以拘留或警告处理,如情节严重,可判刑。

网友声称其女朋友遭遇到了性骚扰

网友声称其女朋友遭遇到了性骚扰

短信留言

短信留言

  滴滴打车司机不仅在车上性骚扰女乘客

  事后还发短信侮辱

  对于这种行为,律师表示,如反映属实,则滴滴打车司机涉嫌违法,可予以拘留或警告处理,如情节严重,可判刑。而滴滴打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正在了解,如属实,将永久封停该司机。

  滴滴打车司机骚扰女乘客?

  昨天一大早,江南君就收到了一条粉丝私信,声称其女朋友遭遇到了性骚扰。

  据该网友描述,事发时间应该是8月7日下午4点,而司机不仅在车上骚扰女乘客,下车后还一直用打电话、加微信等方式继续骚扰,还威胁要在他女朋友下班的时候来等她……

  事后,该粉丝表示,司机事后并不认账,已向滴滴打车软件平台投诉此事。

  涉事司机否认此事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联系方式,江南君于昨日下午联系上了涉事司机陈师傅,在听完江南君简述整个事件之后,陈师傅直言搞错了,并匆匆挂断了江南君的电话。

  滴滴打车平台:如属实将严肃处理

  昨天下午,江南君将此事反映给了滴滴打车,该公司表示,他们会根据网友提供的证据,尽快核实此事。如网友反映情况属实,将严肃处理。

  “这类事件属于情节特别严重,会永久封停该司机。”该负责人表示。

  律师:情节严重可入刑

  江西一阳律师事务所陈海兵律师告诉江南君,司机不管是在车上骚扰还是事后短信轰炸、威胁,都属于性骚扰犯罪,公安机关可立案,予以口头警告或者拘留处理。如情节特别严重,可入刑。

  “作为管理方,我认为滴滴打车有一定的管理责任,不能说完全归纳为司机的个人行为。如果出了这种事儿,滴滴打车首先应当给受害人进行一个赔礼道歉,如果给受害人造成了精神上面的损失,还应当予以一定的经济赔偿。”陈律师解释道。